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银行填色比塞+Stabilo名单

收到幼儿园传单,告知银行有一场储蓄分享,家長听讲座,不同年齡层孩子则可分別玩填色比赛与听理财小故事。

和去年一模一样的形式,去年小可爱有參加,今年两姐妹去佛学营,  很惊喜的是,可爱虎坚持要我帮他报名,就算他一个人也要去。看到他有这样的胆子,为娘的当然支持到底。

这一次在另一家银行分行,还真沒想到不只所有形式一样,连彩色纸都和去年的一样样!哈哈哈!

准时9点半到银行。可爱虎遇上了同班同学,胆子果然更大了,唯坐下来要填色时,因与同学的位置有那么一丁点距离,他竟然扁嘴说:我很怕……还好哄一哄,他可以独立完成整幅填色,妈妈我还真大大感动的!

可爱虎碎碎念了好多天,
終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
兴奋到要命!
我很惊喜他是如此期待的!
哇,好多礼物喔!
银行在这一天,一点铜臭味都沒,
布置得好有童真呢!
遇到同班好友,更兴奋有伴了!
一开始坐下来,还会跟我讲bye bye妈妈 i love you,
叫我去听讲座!
Stabilo的彩色笔来得是时候,
可爱虎有这盒Jumbo Size,适合小小手用的彩色笔作战,
更期待彩色赛快点开始。
先热身才开始,
可爱虎望望四周,
同学离远了,开始怕了……
还好安慰两下,独立地上色,
还真欣喜极了!
今天推广的几项儲蓄计划。
主要以华语讲解。
我主要是陪儿子彩色,
这次沒心情听了。
終于听完快一小时的儲蓄讲解,
可爱虎也静静彩完整幅画纸,
途中只说要上厕所一次而已,太棒了!
我好惊讶这2个小朋友的画功,
尤其6岁的小女孩,
工具齐全不在话下,
上色功力簡直一流,
太有天份了!
可爱虎也把他的作品涂完了!
很逍遥的吃热狗等其他小朋友。
早上9点半到,
已看到一堆美食招待了!
第一次,第一次看可爱虎可融入群体一块儿玩!
又是满满感动,虽然慢,但他真的一天天在長大……
Yeah,虽然不入三甲,
靠他一手一腳的上色,
拿到第4名,又是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地叫妈妈欣喜!
Hooray!一群得奖的小朋友。
所有的小朋友最后也有一份礼物!
我有礼物,你也有礼物!
妈妈送出5份Stabilo:
1.羽枫
2.Alice Tee
3.Chin Suan Choo
4.Guat Lee
5.Kylie Wenn
请联络妈妈,附上领奖方式。谢谢大家的參与。

4 comments:

*静* said...

好棒好棒~!!可爱虎的成长,看得出来妈咪可以感到安慰了,呵呵。
可爱虎彩得很美呢!现在的孩子十个有八个都有上画画班,所以彩色水准越来越高,哈哈!

cutemum said...

静...
真的...他肯一个人去玩这场彩色...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极了!!他期待了好几个星期了!
弟弟的上色...比二姐美...shhhhh...

~仪仪妈咪~ said...

可爱虎很棒!!

cutemum said...

仪仪妈咪...
謝謝..所有小朋友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