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y 10, 2010

我也有男朋友的

老可爱很花心,有我一个老婆,还有2个小情人。我常常调侃老可爱,我是专一的,原来,原来,原来我也有男朋友的……嘻嘻。

虽然7/5才看了妇科,想想还是跟着日期再作复诊比较好。

这趟,一家大小陪我去复诊,好幸福。从家里出发到MINES那儿,听说首相和政府员工来个HARI PEKERJA,搞到整条街都塞,连医生都迟了很多。

老可爱、大小可爱都一同进复诊室,我要让大小可爱看到她们的小宝宝,将来感情会更亲密,看来小可爱对周遭环境比较有兴趣多一些!

同样象之前医生所说,胎盘有点底,最重要BB健康。老可爱问没办法调高胎盘吗?医生说BB想怎样“睡觉”没办法控制,看来我要实施“胎教”了。记得怀小可爱也有胎盘底问题,一直胎教就有效了。

当然,来到“宝宝性别”大关了,好不容易又等了多一个月,好不容易又等到小不点长大多一些,医生在肚皮转了又转,直接说了一句:是男的。看~这是他的蛋蛋。好直接好肯定的答案呢!之前的医生说还看不到性别,这个医生一看就看到了!

开心,当然开心,是男是女都开心,生了2个女儿可以得上天眷顾再索个男的自然更开心。感谢上天。

问老可爱,开心吗?他只给了我一句:平常心。(真冷)

复诊日期:8/5/10
孕期:医生讲16周
EDD:B超SCREEN的EDD DATE会有变化,这次同样27/10
BB身长:忘记看B超
孕妇体重:+1KG
收费:RM160(验血、OBIMIN PLUZ)


*上不到图。再补。

27 comments:

meylim said...

可爱妈,你每次看都将贵吗?
我每次看妇科都没将贵。。少过RM100。。有时RM50-60
我的妇科医生还叫我自己去外面买obimin pluz...

cutemum said...

MEYLIM。。。
真的是看政府好。。。
我从发现怀孕到今天。。。都是相当贵。。。
这次有验血。。。更高价吧?
外面买OBIMIN PLUZ多少钱?下次我也去外面买好了。。。所有FARMASI都有?

meylim said...

我不是看政府的。。我是看私人得old town assunta...价钱不大记得了。。phamacy 都有卖。。我妹还试过买到很便宜一下的。。

cutemum said...

meylim ...
我家小可爱有病痛...一定要看ASSUNTA 儿科DR MARY才会好...
DR MARY对小可爱印象也很深...哈哈
你呢?2个宝贝在哪看?
ASSUNTA毕竟离我家不近...妇科方面我还是找家附近的好了...反正我还要去找政府的...

meylim said...

我都是带两个小姐看。。靠近我家kepong那里得儿科。。是这一次大的咳嗽一直看不好。。我一直得找着还有什么办法。。不需要吃太多得药就能好。。一直都在找着适合她们得凉茶。。什么的。。真头痛。。

cre8tone said...

恭喜你了!~ 有男有女!~ :)

寶貝媽咪 said...

開估啦!開估啦!呵呵呵~~恭喜恭喜可愛媽,終於有男朋友啦!好高興耶!男的女的都有了,好幸福喔!

Unknown said...

哈哈,终于你有男朋友啦,真替你高兴。:D

米雪儿 said...

HA。。。盼到了,喜事喜事。:)

winnie@ah咪 said...

嘻嘻,恭喜喜获男友~~~O(∩_∩)O哈!

如果有包有男友,我也要来一个,哈~~开玩笑啦~~有男有女是最完美的,不过最主要还是老土一句,健康就足够了~~~

Rachel Hei said...

恭喜可爱妈喜获可爱小情人。
真的很替你开心。。:D
几时过几招来?
我也想要个小情人涅~

albee妈咪 said...

恭喜恭喜。。。我也特你开心哦!

Rachel said...

哈哈!恭喜你哦!心想事成~是个男宝宝耶!
也替你高兴啊!开心ing...
最重要还是要~保持心情开朗,好好照顾身体哦!

晶晶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有了“男朋友”,嘻嘻……胎盘的事不用太担心,以后宝宝随着周数长大,胎盘也会慢慢拉高,我怀小公主初期胎盘甚至完全盖着子宫口,不过到了6、7个月就升高了,最后可以自然产,当然胎教也是不可缺的,每天跟宝宝喊话要他努力“向上爬”吧~(你生两个可爱也是自然产吗?)

Anonymous said...

yeah...
不怕我女儿嫁不出了...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恭喜你有男朋友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恭喜你,是个男宝宝。有男有女,以后家里就更热闹了!obimin外面的farmasi都有的卖,在私人医院买,很贵叻~

cutemum said...

meylim...
朋友教我炖苹果水。。。再加一小匙牛油。。。能化痰止咳。
去买甜苹果。。。我买的是大粒那种。。。约5粒。。。去皮去核放入电子沙煲加小匙牛油炖4、5小时。。。(朋友是晚上炖到天亮)
我都会加冰糖。。。觉得没加糖会塞塞感。。。
平日也可炖来当甜品喝。滋润~
不然你可参考健轩惠娘的做法。。。http://kenthin.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3177.html
如果经济能力过得去。。。炖燕窝。。。看到很多人说对止咳很有效。

大王子妈咪、宝贝妈咪、阿娟、米雪、albee妈咪、rachel、仪仪妈咪。。。
看到蛋就是真的喔?医生没讲有一条。。。只讲蛋。。。

WINNIE阿咪。。。
真的。。。没有什么比孩子健康长大更重要。

晶妈。。。
我现在天天跟BB讲要睡高高。。。睡低低会跌倒。。。下次妈妈再见你。。。你已爬高高去睡觉啦!
我第一胎剖腹产(生大可爱到一半。。。她大便)、第二胎自然产。。。第三胎我已天天跟他讲25/10自然生。。。不可让妈妈痛久久。

匿名亲家。。。
你什么时候会生比我儿子更小的女儿?

美娟妈咪。。。
改天去FARMASI问问OBIMIN。。。
第一胎。。。该还不流行OBIMIN?
我怀了第三次。。。才第一次吃OBIMIN。。。
第二胎完全拿政府药。。。没有OBIMIN。。。但吃FOLIC ASID吃到生。

Joey said...

长话短说,只想讲五个字。。。“真替你高兴”!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恭喜可爱妈 ^_^
以后就轮到老可爱吃醋了 :P

咸 妈 咪 said...

哈哈。。。我。。。我。。。猜对了,有礼物拿吗?哈哈哈

替你开心噢,有小男朋友了,给你“喊”到料咯!哇卡卡~~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怀孕的时候吃obimin,还有calsium,还有怀孕吃的鱼油。folid asid吃到约6,7个月就停了。政府有给我药,但是我只是吃folid asid,iron不敢吃,因为我有便秘的问题。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怀孕的时候吃obimin,还有calsium,还有怀孕吃的鱼油。folid asid吃到约6,7个月就停了。政府有给我药,但是我只是吃folid asid,iron不敢吃,因为我有便秘的问题。

Unknown said...

看到性別了, 恭喜!
無論是男是女, 真的健康最重要. 現在有女有男了, 更感恩吧! ^^

仪 said...

恭喜啦~~
有bird bird的....
回hometown看看还有多少鸟笼(衣)可以搬给你....

cutemum said...

joey...
最重要孩子健康平安。。。

SILVER CRYSTAL。。。
他要帮忙就够了。。。

咸妈咪。。。
你来KL记得找我。。。请你吃:)

美娟妈咪。。。
怀小可爱时。。。我则完全吃政府药。。。IRON也照吃。。。怀孕吃的鱼油是怎样的?叫什么名?补充什么?

alyse...
确实感恩。。。
只要健康。。。什么都好。

仪妈。。。
我只求健康。。。
搬。。。要的不要的都搬来。。。
我现在严重缺乏BB衣。。。
还有谁愿意乐捐给我?

Wonderland said...

恭喜怀了男丁!以后你丈夫有伴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