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9, 2010

云吉的演习

七早八早无端上演火警,整栋办公楼的人忙着逃亡,又不提早通知是演习,害我这大肚婆一窝蜂跟着走楼梯下去停车场集合,少一点心血都被吓到流产!真是云吉。

整个早上到现在,小虎儿都在肚皮里舞虎,看来是早上被吓了一跳,再加上下楼无端罚站近半小时,想坐住喘口气都不能。幸好演习完毕,电梯恢复操作,不然真会要命。

~全公司不分高低阶层都不准逗留在公司内
派来的消防车还鸣起紧急警哨声,真象严重火患~
~远远那方上演一幕“大象撒尿”
(那团白白的是水往上空射。什么意思?)~

~示范救火
我当然上楼坐住定惊,没脚力再看那么精采表演~

8 comments:

meylim said...

够力,要个大肚婆。。紧张到将。。
还有走楼梯。。真是tmd

一般的家 said...

哈哈,突来的演习,让大家运动运动。。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以为只有学校有这样的演习,原来公司也有的啊 =.=
我公司building也是有,不过就是alarm响,然后公布说这个只是演习,
所以没人理睬:P

Heidi said...

哈哈,我以前在公司也时不时有这种演习的~~

你的“云吉”,我读了很多遍才懂@@

cre8tone said...

真的很'云吉'.. 哈!

cutemum said...

meylim。。。
昨天我们在聊着有人要派来检查翻版SOFTWARE的话题。。。忽然就响警钟报告火灾。。。无端吓都吓死。。。好心要预早给孕妇一个心理准备啦!真的发生还说没得避。。。

一般的家。。。
普通人可以耐得住被吓。。。还会很好玩。。。我不是。。。呜呜

SILVERCRYSTAL。。。
我公司聪明。。。由头到尾都不通知是演习。。。叫你逃到下楼才说。

HEIDI。。。
哈哈。。。你不是“广东人”。。。

大王子妈咪。。。
不是怀孕。。。我会陪他们疯。。。昨天早上我BB踢到半夜。。。今早醒来到近9点才感觉他的动静。。。也让我担心一场。。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有演戏是好,可是对大肚婆来说很危险咧>.<

cutemum said...

SILVERCRYSTAL。。。
就是啊。。。公司大肚婆不少。。。
不过不懂别人是否如我般被吓一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