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ne 25, 2010

刺手指验糖尿round 1

22/6接到护士电话隔天要去诊所验糖尿(BSP),真是什么好心情都被破坏。

这间诊所的设施不齐全,不像怀小可爱,我在Kelana Jaya复诊时,可以租仪器回家(Rm50订金,用料RM10),自行做这所谓的刺手指验糖尿。

23/6,还是早早爬起床去排队刺手指,顺便也做孕妇检查了。

我还是很恐惧刺手指,一天刺4趟,是很折磨的事。

早上8AM:指数是4.4(正常)
11.30AM:指数是6.6(超标)
4.30PM:指数是6.7(超标,白天指数是4-5.5之间)
9PM:仪器有限不能租借,护士交代自行去外面付钱验。老可爱生日喔,晚餐我吃了KFC+蛋糕,肯定是超超超标,我决定不去浪费这笔钱。没想到第二早8点多,护士就打电话来问了,我随口骗说是6.8(晚上指数以不超过6.8为正常),呵呵。

但愿别再爽爽又打电话叫我去做第二趟指手刺,以前怀小可爱,是每两星期出现在诊所一趟,一直到生产。

怀孕期间有问题,实在不是一件乐事……

9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哈哈,说骗话,鼻子会变常噢!^^

以前,我只是验三次而已,晚上的都不必验的,现在的酱麻烦了阿!@@

meylim said...

唷唷唷。。好累人拉。。
如果叫我每次去验。。那么我就死定拉。。。

Rachel said...

就只是去验而已吗?没说要怎样控制血糖吗?
那么自己就得要在饮食方面小心咯!

cre8tone said...

为什么要一直检验?!

winnie@ah咪 said...

哦,那还要继续验的吗?是很麻烦下哦~~

如果我以后生第二胎我就惨了,我是超重的,又有流产记录,是高危险群,一定很惨了 ><

said...

这样一只会去验不是很麻烦咯!!
为何还要自己去买哦??
叫我两个星期回去一次我都懒惰了!

我已经把照片放上来了!最近拍的只有我的结婚照而已!嘻嘻。。。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也试很怕刺手指的 >.<
每次验血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得呢~

cutemum said...

咸妈咪。。。
哈哈。。。没法子。。。明知验血会爆。。。省回这笔钱算了。
做么晚上不用的?我怀小可爱时也是验4次。。。不过那时可把仪器租回家。

meylim。。。
没法子。。。钱钱钱。看在省钱份上。。。再麻烦都逼着去。

RACHEL。。。
都是叫你少吃糖份而已。。没给正确的指示的。。。
我还是没控制饮食。。。怀孕本来是一件乐事嘛。

大王子妈咪。。。
一直验是为了控制。。。

阿咪。。。
象以前小可爱。。。平均每2星期验一次。。。好处是仪器可以租借回家。。。
我是怀孕都会出现糖尿情况。。。上一胎生了自然没了。。。这胎怀孕又来。

凤。。。
是啊。。。所以我很讨厌这个步骤。。。虽然最后对宝宝是好的!
你的结婚照。。。好小张@@

SILVERCRYSTAL。。。
哈哈。。。我也是不看的。。。觉得很痛。

said...

paiseh 啦。。。懒惰等上载因为我家的线最近都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