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2, 2010

糖尿结果

喝糖水结果出炉。答案是令我十分泄气的!

未喝前的血糖为3.8,喝了竟飙升到8.3。护士刚打电话来说属于高危险水平。懊恼、讨厌、极不爽、好扫兴!

明天是老可爱生日,他今晚回来了,小别胜新婚嘛,还想说请了假明天去拍个拖,无端端收到诊所电话,叫我明天全天候在那边过,真是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怀小可爱时,是可以租仪器回家自己刺手指,这里的竟是那么麻烦,要在那边由护士帮我刺手指拿血糖,讨厌啦!

刺手指时间为早上8点、11点半、下午4点半和晚上9点。换句话说,我要在那些时段准时在诊所报到!我骗护士说我明天有重要会议,她说一定要去,有什么比肚子的更重要。汗颜,这句话逼到我要乖乖了。

真个人有种被破坏了的感觉……好不爽的糖尿报告啊!!!真不着时!!!

11 comments:

meylim said...

哎呀。。真是扫兴拉。。。
没关系拉。。宝宝重要点。。

Unknown said...

还是乖乖听话吧...晚上才去拍拖吧...:D

Heidi said...

政府的时常验这验那的,上次验HB一直“笃”手指笃到我怕,下一个我不要去政府check了><

双喜妈妈 said...

虽然很麻烦,可是我很感激政府医院护士们的细心,毕竟怀孕后期血糖高是很危险的事,对宝宝也好,对孕妇也好。所以当初我验出有高血糖的时候,很听话很听话的照护士说的一切去做,一天验七次,手指头刺到全是点点滴滴,严厉的控制糖份吸取,家里有老有大有小,肚子里有更小,我潇洒不来也不敢埋怨。
再说,政府医院收我们一点点钱做多多事,要感恩一下,虽然那也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winnie@ah咪 said...

哦,是很扫兴下>.<
不过是宝宝比较重要~还是乖乖咯~
8.3是很高呀?那多少才是标准,我忘了以前是多少,好像是大概6酱,政府米西就讲很高了,私人就讲ok,也不懂到底是怎样??

said...

到底血糖是多少才算高??
老实说我完全不知道的,因为这是第一胎!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唉。。
要去政府诊所要省钱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还好我过去在政府诊所的经历都还蛮不错,
好处多过坏处啦,
以后有福气再怀孕的话,还是打算去政府诊所,嘻嘻~

cutemum said...

meylim、阿娟。。。
实际是很讨厌去政府做一堆检查的借口。。。哈哈

HEIDI。。。
我也是笃手指笃到怕。。。即使只有一次都很抖。。。
没法子。。。去政府生省很多。。。我要省这笔钱。

双喜妈妈。。。
怎么你一天验7次那么多??4次已很拿我命了。。。
我现在很潇洒。。。不理。。。想吃什么就吃。。。
无可否认政府检查繁多是好的。。。我就不喜欢那个等待过程。。。

阿咪、凤。。。
如没记错。。。正常来说。。。白天该以不超过5.5为准。。。晚上不超过6.8。
就是不明白。。。去私人怎么没这个问题???

SILVER CRYSTAL。。。
呻呻呻是难免。。。但还是会乖乖听话去政府。。。省的那笔钱确实很可观。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对呀,所以尽管对政府诊所有那么多怨言,还所有有很多人甘愿去排队的,呵呵~

Heidi said...

我觉得她们好像盲目的跟从procedure验这验那罢了,没有找出真正的原因的,看我之前写的这篇:
http://2pplworld.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2.html
幸好我没有中毒><""

cutemum said...

silver crystal...
所以我也相信只要我还有去。。。还是会有故事呻的。。。哈哈

heidi...
你讲也对。。。他们真的只是程序式做工。。。脸都没表情。
你那时。。。一直打针。。。幸好没影响胎儿。。。也很恐怖。。。
其实我也不大分得清血糖和血红素。。。一个要高一个要低。。。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