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8, 2010

真的白跑一趟

看来无三不成礼了,今早去了CLINIC BALAKONG,还是白跑一趟。

这间诊所,分了各种不同时段,不是到了一定有得复诊。还要先预定时间才可做检查。T_T
也可想而知,人口会多爆炸!@_@ 没法子,在政府生省下的产费是很可观的,这事先功夫再烦都得做!电话:03-89612040

星期一:第一次报到妇科的准妈妈(只限早上)下午为护士做家访。
星期二:产后第一次看妇科的妈妈(只限早上)下午为护士做家访。
星期三:孕妇检查(全天候)
星期四:儿科(全天候)
星期五:家访(全天候)

第一次要复诊的准妈妈,首先要BOOKING。今天去拿了下星期一早上的复诊。

这还不打紧,更累的是,生了三胎,这胎要做的准备真够麻烦的!单想准备功夫都非常非常累……

下星期出现在诊所时,我要带齐以下文件:
·妈妈复印IC
·爸爸复印IC
·结婚证明副本
·家里电单副本
·尿液装进罐里(需要那么省时吗??)
·B超SCAN图(还要先去私人浪费一笔)

7 comments:

meylim said...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不要去政府医院。。
就是因为它们真的要浪费我很多时间。。。
所以没办法就去私人医院拉。。

winnie@ah咪 said...

我以前也是五个多月才去政府医院拿红簿子,那个米西竟然叫我验尿看确定怀孕吗???晕+_+

我就告诉她我已经20++周了,拿来私人的验血报告那些给她,她还很开心,就马上帮我填,还讲我已经验血了就不用验了,就复印一份attch在我的记录上。哈~~我应该是碰上懒米西吧,不过也好,让我省掉很多功夫。

cutemum said...

meylim...
这个是真的烦。。。浪费时间精力。。。可是没办法。。。我要靠它来省那大笔的生产费。。。呵呵。
私人可以出信去政府生的。。。我只怕万一进不到政府而已。。。有时政府也很作怪的。。。临生不给你住院就麻烦了。

阿咪。。。
今早跟护士讲我20周。。。就叫我去私人SCAN照片。。。显。。。还要多付一笔。
这胎是最麻烦的。。。要去报到第一次都要做那么多事!

said...

你得比我麻烦多了!我刚巧去的那天是给小孩复诊的!可是那护士依然让我拿红簿子那些!过后就订了下一次的咯!而且在第二次复诊时那医生就让我scanB超了!可是,我还是有趣私人的看!因为我不满意他没跟我解释我的孩子怎样!认为不够详细!!我也不需要带你所要的东西叻!!奇怪不是每一间政府医院都一样的吗???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一开始是比较麻烦的,但是只要手续做好了,接下来的就简单方便很多了。

我是政府医院的支持者,也许我的运气比较好,我去的诊所的米西都很好。人多?私人医院人也很多。反正都得等,政府诊所/医院的收费又便宜的很多,我宁愿去政府的。

我生TZIN的时候,住了3天,还得半身麻醉(epidural),住头等房,若私人医院的话,真不知收费会多少。

cutemum said...

凤。。。
我看不是每间的政府都一样的。。。个个都有自己的作风。。。看你楼下的妈咪。。。待遇多好!哈哈
我常常遇倒霉事的。。。没想到这胎产检要给我那么多麻烦!@_@

美娟妈咪。。。
我还是无法在你BLOG留言。。。你怎么那么感慨当女人?我还是喜欢女人角色。。。尤其做到那种能被宠到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女人。。。哈哈
你是YB太太。。。待遇肯定和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不同。。。你生时不是分文都不用?
不过你的政府怎么那么好?可以打epidural??
我第一胎。。。剖腹。。。RM970
第二胎。。。自然产。。。RM450
多想头等房。。。都没这种幸福。。。
第一胎病房满。。。跟一般病人同房。。。对产妇而言根本不适当!
第二胎就好点。。。4个同房的都是孕妇、产妇。

said...

看来真的是好好噢!!!我也希望我第一胎就有很好的待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