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8, 2010

简单的2岁生日

简简单单,没有礼物,蛋糕一定不可少的“我家成员生日会”。
是小可爱27/5/10 那天晚上的庆生。
在家婆家,去打包kenny rogers(实在不好吃),这种打包的,还是KFC适合。然后去惯常的蛋糕店买个巧克力蛋糕。

~小可爱唯一一份小小小份生日礼物,
很有印度味道。相信这个老师十分舍不得小可爱了~
~看起来食物不多,5个大人2个小孩都吃不完
不好吃不好吃~


~2姐妹自唱自演~

~我家大可爱越来越本领
切蛋糕的工作已由她来发挥
我长那么大最怕就是切蛋糕
大可爱真本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遲來祝福, 小可愛, 生日快樂! 沒有禮物不要緊, 有爹娘姊的愛就是最好的禮物!

cutemum said...

谢谢ALYSE。。。

是的。。。没什么比一家人齐齐整整更珍贵。。。

晶晶 said...

切蛋糕有什么好怕?看到你的两个宝贝相亲相爱真开心!我的两个,好像十冤九仇,唉……

cutemum said...

因为切蛋糕也象一门艺术。。。讲究美感。。。我切蛋糕再拿去碟子很笨手笨脚。。。
我2个也是会吵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