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喝糖水

同样一早7点半就到政府诊所,也要照旧拿号码,排了第23个,喝糖水的算是第5个。

那杯糖水温温的,但其甜度还是呛喉,我蛮爱甜食的,但这种单喝糖水的甜法是极难顶!不可以吐,吐要再择日再做过这痛苦的检验的。

喝糖水前一晚10点起就要开始PUASA,一直到取完血液,为时约12小时不能进食。(从早上8点半抽血喝糖水到10点半再抽血一趟)会在2周里取得糖尿验血结果。没记错的话,上胎一发现有糖尿,护士就马上打电话通知再复诊了。希望这次2周里都不要接到她们的电话。

这次为我抽血和给喝糖水的,又是那个黑脸护士。还是要被讲一轮:“做么一早来没去小便验尿?每次踏进诊所都是要验尿的!”真是冤枉,没有护士通知我要验尿,只通知我今早来喝糖水而已啊,况且我2天前才验了尿。唉~

我只能一直乐观告诉自己:很快的,我10月生,每个月进政府一次,意思我最多还有4次要见到她们而已。呵呵~


PS: 每逢星期三是孕妇检查日。看到验尿过程很好笑,护士叫孕妈妈排队,个个孕妈妈就拿着自己的尿,听话的排队到护士面前,让护士验。不懂护士会不会嗅到尿臭味?哈哈~很快的,我也会是排队的其中一个了。

12 comments:

ruyi said...

同情你几百下。。。哈。。。。。
(过关的人)

albee妈咪 said...

我最讨厌政府的护士了!不是脸臭臭的就是粗鲁到死!

cutemum said...

如意。。。
多羡慕你满月那么快。。。
这关还好。。。还有一个坐月关还在害怕中。。。

ALBEE妈咪。。。
没法子。。。我要在政府生。。。省很多。

cre8tone said...

加油!

said...

看来我比你幸运很多!我也是在政府看不过没遇到你所说的!我那边的护士都还不错!
我最怕的也是喝糖水!喝到我想吐!
我下星期还要去复诊因为血不够浓!

一般的家 said...

我下个月才开始去,想到就闲了。。唉
我问过那边的护士,如果要去我这里的政府医院生的话,到时肚子痛直接进院就可以了。。到诊所检查只是方便他们做记录罢了。。

Unknown said...

我能体会你和糖水的心情,我被捉去喝“几”次...呜~~ 连护士都同情我。 不过,我这里的护士很好,验尿的是另外一个小实验室里的小姐验了记录了才把簿子交给护士看。 护士好很常上我家来家访,据说是因为我怀孕有糖尿,要特别照顾我哦... 所以接近预产期要每2个礼拜去诊疗所报到一次时,我就这个星期去诊疗所,下个星期护士上门,再一个星期我又去诊疗所,然后又到护士上门... 虽然我是去私人生,但是她们还是这样“关照”我, 我很感动一下下...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妈咪,忍一下,很快就过去了,还是有好的米西的,生了之后,她们会上门来看你和宝宝呢!我还是多亏米西来看我和TZIN的时候,告诉我一定要带TZIN去验血,因为TZIN太黄了,自己也没经验。还好有米西提醒,要不然后果可不堪设想。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谢谢。

凤。。。
我常常都是波折重重很多问题的。。。我的人生好象都如此多此一举。。。呜。
你那么瘦小。。。怎么还要过喝糖水这一关?

一般的家。。。
你别被我吓晕。。。我的比较多问题而已。。。很多人去政府也很开心的。
做记录?她们要做记录来做么?

阿娟。。。
做么要喝几次糖水?没糖尿都变糖尿了。。。
我也只有这里。。。才懂尿都可自己带去。。。我那天看到大家排队方式验尿。。。又没马上做记录。。。我都想骗护士我的尿没问题。。。不用自己带尿去那么麻烦。。。
不过噢。。。你还没生。。。都有护士上门看你那么好福利?我还以为上门的护士都是看BB的。。。那她们上门是做么?

美娟妈咪。。。
我只想快点10月。。。不管复诊还是个人问题。。。都想快点到10月。。。
我也喜欢护士上门那环节。。。至少坐月不用那么苦。哈哈

said...

之前喝第一回是因为我爸爸在开到过后有糖尿,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还是要我喝!另一个月我复诊时他们跟我讲还要喝多一回却没跟我讲几时!想到都怕!

cutemum said...

做么要喝那么多次?没糖尿都喝出糖尿@_@

said...

我也不知道!!!很奇怪那边的护士跟我说高了一点!!到现在还没说几时要回去喝!我都一直不是很喜欢吃甜的人都会这样。。真得很奇怪!!
今天又要去复诊了!!要是以后每两个星期叫我去一次复诊。。我就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