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ly 12, 2010

小可爱生病记录·游泳惹的祸?

小可爱今早又去看医生了。:(

距离上一趟生病不到2个月(实际1个月不到,上个月也有小伤风,家婆带去看医生没做纪录),看来小可爱的抵抗力还是没什么进展。唉。

以为这次找到一个不会乱给抗生素的普通诊所医生(因上次家婆带去没给到抗生素),原来,还是一样是庸俗的医生!!!老可爱今早带小可爱看医生都还没发烧(TOUCHWOOD),医生竟然讲小可爱将会发烧了,因为喉咙开始发炎,一定要吃抗生素来预防!!!什么医生???抗生素不是要病到很重才服用吗?都还没开战就马上出抗生素!幸好,老可爱信任我,虽然他说小可爱有什么事我自己负责,但也尊重我的意见,把抗生素给扔掉。我懂,我懂抗生素能让小可爱减轻痛楚,但为了小可爱将来着想,我一定要让小可爱自己产生抗体打赢身体的细菌!再加上小可爱还是一直戒不掉吸母指的习惯,我也懂她会生病机率更高。

不过也似乎无独有偶,每趟让小可爱玩水,一定伤风再延至很多毛病产生,距离上一趟玩水已超过半年了,可惜小可爱还是抵不过玩水后会伤风感冒的恶运……


~妈妈周六有上班,老可爱兴致勃勃的拿出泳池打风给孩子玩~
~这个泳池在中国JJ买的
人民币才100大元还附送电插打风器(价值人民币50大元)
可惜又够倒霉的,老可爱买电插打风器的忘了TEST过
回来竟因电压问题而烧了
老可爱同事买的却安然无事
结果,只好在这里的JJ再花RM50买过电插打风器~





~本来要连续给大小可爱玩2天,怎知才下水约半小时多,小可爱就着凉了
不懂什么时候会再拿出来再玩第2、3、4……次~



~小可爱第一次下水是在家婆家的泳池
玩水真的是小孩天性
第一次下水都很享受了
美中不足,玩水后就生病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可爱的抵抗力的确蛮弱的哦, 唯有在饮食方面加强她的抵抗力。 ^_^

meylim said...

其实我也很怕我家的两个着凉。。。
可是看她们的表妹在玩水。。、
你不放她们下去玩又说不过去。。
玩乐过后就去找"靓仔"医生看看才会好的。。。
@_@

一般的家 said...

小可爱每次拿东西吃的时候有洗手吗?《在你家婆家》
或者玩具有时常清洗吗??
我家婆在的时候维圣常生病《因为她喜欢喜欢给点东西他吃,又没有先洗手》
自己顾得话,每次需要用手拿东西吃的话我都会叫他先洗手。。洗手步骤很重要的
所谓病从口入

靜亭 said...

我覺得天氣的變化也佔有極大的因素。希望小可愛快快痊癒!

said...

小可爱又生病了!她的抵抗力太弱!除了加强饮食方面,你也可以给她吃些营养品!

cutemum said...

珍。。。
怎样在饮食方面加强?
唉。。。不给抗生素咳得很可怜。。。可是抗生素不是发烧了才服用吗???
当然最后我也没给。。。只希望小可爱快点好。。。否则就变众人所指的“千古罪人”。

meylim。。。
你2个会更辛苦。。。通常都会一个病2个一起病的是吗?
爱玩水是小孩天性。。。可怜小可爱。。。唉。

一般的家。。。
小可爱无法戒掉吮吸母指习惯。。。她会发病机率肯定比一般小孩高。。。
在家我都一直叫小可爱洗手抹手的。。。我相信家婆家也会。。。她比我更爱干净。。。

静亭。。。
你忙搬家到如何了?
猜小可爱这次是下水的后果。。。唉。

凤。。。
她天生气管敏感。。。真希望我能帮她受一切苦。。。

said...

天生气管敏感真的比较麻烦一下的!!
我帮你问人看看。。看看有什么方法能减轻!!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