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uly 10, 2010

大可爱成绩愿望达成!

10/6/10(星期四)

翻开电脑相片纪录,才发现我这糊涂妈妈竟漏了记录如此重要的一件事!
答应大可爱考到第一名的愿望就是带她去云顶玩啊!也托大可爱的福,我们一家5口(老虎仔也是一份子喔!)难得一日全家游。

早在上个月学校假期,我们两夫妇特地请假,驾车到GOMBAK LRT买了一家四口的优惠配套,再驾车到AWANA HOTEL(免费泊车),以览车方式上云顶。配套其实有包括从GOMBAK LRT搭巴士来回AWANA HOTEL、再由AWANA HOTEL搭览车来回云顶,和一份自助餐或户外游乐场的入门票。由于大小可爱还小,选择户外游乐场的入门票是很浪费,我们选用了在云顶Coffee Terrace享用原价约RM50+免费午餐自助餐。这是一个很值得的配套价钱,每天都能在GOMBAK买到这个配套的。

早上在家喂饱2个孩子,约8点多就抱着愉悦的心情出发,一直玩到近5点下山。这一趟的亲子出游日基本是开心的,只是在临回前遗失了可拿回RM5 DEPOSIT的室内游乐园通行证(有人生气了:P),让整天的旅程划上不完美的句号。:(

~学校给了一张奖状+大可爱要求的礼物
大可爱说院长问她要什么,她答要一本COLOURING
小朋友的要求就是如此单纯~

~排队等上览车
由于学校假期,即使平日也蛮多人~

~ 准备上览车啦
大可爱兴奋无比
她可以去学校告诉朋友她也有去过云顶了~
~览车内的小可爱有点恐怕
不过看到姐姐的兴奋后
就敢在里头“跳舞”了~
~一上览车有一个“拍照服务”
趁公众还在兴奋中马上就拍了下来
然后到了云顶马上可以购得该合照
忘了拍进相机放上来
是我们去云顶唯一一张全家福来的
价钱不便宜——RM25(该是6R SIZE)~
~很多年没来云顶,以往玩这些玩意儿是换TOKEN
现在先进到用插卡,先换了RM25(DEPOSIT RM5)给孩子玩~

~两姐妹乱敲乱打~

~觉得要“赚”分数的话
这个游戏最值得~

~上火车罗~

~到云顶近11点,在室内游乐场玩近1小时
一家人就去Coffee Terrace吃自助餐啦
这里自助餐选择很多,觉得雪隆区最便宜的自助餐就在这里
食物也不错,如果有兴致特地驱车来这里吃都很值得~
~吃饱后的节目是走走看看
然后再带大小可爱到1ST WORLD酒店玩室内游乐园
我们“无心”的买到十分超值的无限玩配套
(儿童票RM28一张,玩的竟有老可爱、大可爱和小可爱)
票是属于大可爱的,小可爱免票
照理老可爱也该买一张,但我们竟以陪大可爱玩为借口
没再去买多一张成人票
而我这大肚婆就坐在一边看他们玩都感觉很幸福了
结果用RM28玩转整个1ST WORLD是超值!
连这个旋转木马都坐了2轮~



~没算错的话,这个大风车转了9圈才停
2姐妹都不惧怕的站住跟远在地上的妈妈打招呼~

12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看到你们一家人玩的很开心,虽然最后有点小遗憾,不要紧啦,小事一桩。。。我最喜欢这样一家人玩的开开心心的,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来的更幸福。。。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gombak lrt那边可以先买配套《少出街,没办法》每天直接去买都有的吗??

cutemum said...

你住安邦。。。要去更近。。。
每天都有得买票的。。。就别坐免费巴士上。。。一小时才一趟。。。
把车驾到AWANA PARKING。。。反正免费。。。而览车又一直转的。。。
只是坐览车上。。。不能玩太夜。。。最后一趟览车好象晚上8点+?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开心哦 ^_^
虽然我不能真正地“一家3口”出游,可是就算是带着宇泽跟外公外婆,阿姨舅舅一家出游,也是很幸福的^^

一般的家 said...

真谢谢你分享哦,下次我也要这样了。。。
那个配套还包括自助餐哦。。很值得哦。

winnie@ah咪 said...

我好多年没去过云顶了~~以前在新加坡就忙工作、工作~假期就回怡保看婷~现在虽然回来怡保了,还是工作工作~看来我也要去找看怡保上云顶的超值配套那些~婷去云顶的次数还多过我呢><

键轩惠娘 said...

现在连缆车也有拍照服务?真会赚钱啊!我们时常玩刺激的游戏,拍到我们‘发颠’的样子丑死了,我才不买呢!

cutemum said...

silver crystal...
我常看你和家人带宇泽出游才羡慕。。。孩子最重要是有机会去看世界。。。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乐于一人带孩子出门的。。。只是近来肚子很大了。。。没这个力气。


一般的家。。。
是啊。。。很值得去的。。。那自助餐选择又多。。。

阿咪。。。
谁带婷去云顶?怡保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用特地跑来KL。。。

键轩惠娘。。。
那个览车拍照。。。你都还没清醒发生什么事就拍了。。。
你讲的刺激游戏?是户外游乐场也有人拿相机拍你们拍照?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独自带孩子出门逛街确实也是种享受来的^^
不过你这个时候就不好去挑战高难度啦,嘻嘻~

winnie@ah咪 said...

(*^__^*) 嘻嘻……我婷小时候就跟嬷嫲去云顶,现在就跟奶妈上云顶,反而她啊咪我都没跟她上过,哈~我婷是很幸福下的,她肯跟人,所以小小就跟人到处去玩了~跟奶妈一家上云顶&KL过夜竟然都没吵找我呢><,有得玩就玩了她娘,O(∩_∩)O哈!

咸 妈 咪 said...

我也刚去云顶玩而已,带孩子们去好累噢!当然孩子就玩得很开心咯!哈哈哈~~

Bryan Mummy said...

哈~~哈~~哈~~大可愛的考試禮物兌現囉~~
很不錯的旅游分享呢~~

我上兩個星期去學校
拿Bryan哥哥的大考成績了
雖然沒得第一名不過也是令我滿意的成績
他只要求送他買一本他喜歡的書~~
我仍然欠他這份禮物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是我兌現禮物的時候了~~
下時間我得抽時間帶他去選禮物了~~
因為當媽的不能食言~~

cutemum said...

silver crystal...
确实自由自在。。。都是大人在话事。。。哈哈
目前真的有心无力。。。有时觉得2个孩子很可怜。。。天天只能在家。


阿咪。。。
这样的孩子好带。。。当不得空时。。。她去哪里都一样开心。。。我们也不用出门心挂挂。我的大可爱也是。。。有时忙碌就交代婆婆、外婆。。。她很享受的。
只是。。。小可爱。。。仍没人敢接受挑战。

咸妈咪。。。
你只特地上云顶?没来KL玩?
看到孩子开心。。。妈妈都是开心的。

BRYAN MUMMY。。。
小孩子的要求很单纯。
BRYAN是个爱书的孩子。。。他喜欢看哪父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