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uly 24, 2010

政府复诊

21/7/10(星期三)

这一趟的速度快很多,早上7点排了第7个,10点前就能离开BAL.诊所。

护士说HB不够高,正常的是11,我只有10.6,但其实还好吧?护士给了一个高血(铁)质的食物清单,叫我尽量吃相关食物。里头全部都是肝啊心啊这些内脏,华人都很少吃。排第一的是蚌,这个我还爱,有个借口可以大吃特吃了。其实要我多吃一点都不难,要我戒口才痛苦而已嘛。像妊娠糖尿,要戒一堆真折磨;这个不够HB的,要我多吃某方面食物看了才爽。

虽然在BAL诊所复诊是没有SCAN的,有问护士关于脐带缠颈的问题,她也是象第二个医生说的一样,还有空间移动,30周后空间变小才要担心。

这趟复诊整体而言是那么多次以来最顺利一次。只是又安排下周二刺手指,最不快活而已……

3 comments:

said...

我的hb也是不够高才10.7而已!我之前也是有拿到那清单可是全都是我没吃的!!只是靠吃药而已!或许你可以试试看黑豆加狗杞(通常我是加鸡肉因为我很少吃猪肉的,然后放在slow cooker焖)!
你还有妊娠糖尿吗??

我在政府诊所看才scan过一次到现在了,应该说才看过一次医生接下来的都是护士了!

你怀孕几周了??

cutemum said...

其实其实我觉得有10.5以上都可以放心了。。。这只给我一个开食戒的借口。。。哈哈。
那么巧。。。昨天我才煲了黑鸡黑豆汤。。。哈哈
我明天又要去验糖尿啦。。。。显。
我那边的政府CLINIC没得SCAN的。。。只在医院SCAN。所以七早八早出信叫我去BLOOKING医院。。。你还没出信?我目前算是怀孕27周。。。预产是10月杪。

said...

2xcute mum,那护士也是跟我说11才够!哇,又验糖尿啊?那clinic会靠近你做工的地方吗?我都还没收到什么信!那护士只是跟我说要在那里生需要跟他们讲一声!
看来我慢你一周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