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ly 12, 2010

小可爱又上学了

小可爱在6月份停学了一个月,1/7正式上学,新学校新面貌新老师新朋友,幸好小可爱还是一样喜爱,第一天就投入了。

到今天也上学2星期了,听家婆说,载她放学的UNCLE很疼她,一直赞她。可是在家对着妈妈的她,怎么那么令我头大?

这间学校不象之前有很大的空间,能活动的情况变少了。唉,只能怪我住这带的幼儿园实在太少了。

学费:RM270+交通费RM30。

~要抢回姐姐背她的书包
第一次自己背书包上学,小可爱十分兴奋呢!~

5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又能回到学校上课了,小可爱一定很高兴!

winnie@ah咪 said...

小可爱的校服太大件了吧?哈~好可爱哦~
我婷今年都没买校服,太大件,所以明年才买,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小可爱的适应能力很好噢^^
学费好便宜哦,只是上半天吗?

cre8tone said...

大小可爱还是没有读同一间学校?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是罗。。。小可爱很享受上学生涯。

阿咪。。。
小可爱买不到合身校服的。。。她跟你阿婷一样。。。小只。
只是院方说一定要买至少一套。。。所以就买啦。。。她很爱穿。。。

银水晶。。。
小可爱喜欢上学。。。让我很放心。
比起大可爱的。。。这间算贵了。。。
时间由8点半到11点45分。。。

大王子妈咪。。。
唉。。。还是我遗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