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uly 24, 2010

双人脚车

家里的玩具脚车坏了,几个月前在Meylim家看到她双胞胎的脚车,那时就想买辆给2个孩子玩,唯打听下要2百余块,甚至有去逛街都会去望望,也是一样要过2百的,念头就暂时搁着了。

直到上个月初时,老可爱出国,姐姐来我家住了几天,我们4个拉拉手去了MINES,竟然在GIANT看到这个才标价RM129的双人脚车,好便宜哩!

~那辆单人小脚车上星期拿去做环保了
这辆脚车历史悠久,有整7年了,也坐了几个小朋友
现在终告“寿终正寝”,完全不能踩了
小可爱到今天都不会踏脚车,只会坐在脚车上用脚划行~

~大可爱有一辆儿童脚车,是外公外婆买的
但这里没有空地给她骑,她只有回太平时才可以骑个够本~
~目前都是大可爱载小可爱
2姐妹很达成协议的,姐姐一上车,妹妹就会坐后面
脚车头还有电池控扭的“吵闹”音响
本该买粉红色,但我姐姐想到我肚子的宝宝是儿子
改天小男生踏粉红色不好看喔!哈哈
还是女孩子方便,用男性颜色都没问题~

~粉红垃圾婆配蓝色脚车
小朋友就是那么可以丑怪自己当娱乐
哈哈~

16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哈,很可爱哦~姐妹情深~
我婷也是两岁酱才会踩脚车(好像小可爱的那种),另外一种(像大人脚车)就容易点,我婷一岁多就会踏了。不过那种放家里是很难踏><

Vivianz said...

这个很好。。。 以后也找一架给我的那对宝。

Unknown said...

哈哈! 小可爱很好笑哦,尤其是最后那张照片。 大可爱真的很贴心哦,还会想到弟弟呢! ^_^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好玩哦。。。让我想起我小时候也是经常这样载着我妹妹到处去^^

meylim said...

哈哈。。总于都买拉。。
真的很便宜下。。 RM129...
她们两个的干妈妈买真的要RM200++

cutemum said...

阿咪。。。
现在越大越常出现不相亲相爱的情况了。。。2姐妹常会争玩具了。。。要费舌去TAM2个。。。
那种像大人脚车蛮高的。。。婷一岁多脚就够长了?

VIVIANZ。。。
坐前面那个很辛苦的。。。她要载后面那个很吃力。。。
买的那天。。。让大可爱载着小可爱在MINES踩够本。。。结果那一晚。。。大可爱哭脚痛。。。凄凉。哈哈

珍。。。
很难要小可爱拍照的。。。每张都很丑怪。。。
“贴心”的不是大可爱。。。是我的姐姐。。。哈哈

银水晶。。。
你和你妹差几年?你有力载她到处跑?脚不酸?哈哈

MEYLIM。。。
看到价钱比你的便宜了一半。。。快快下手啦。。。
只是当时没想到载人的坏处。。。幸好大可爱还肯载着妹妹。

winnie@ah咪 said...

对呀,只要把座位调到最低她就会踏了~她不会踏完整的一整圈,就是半圈半圈酱踩,也是可以骑得很快哦~不要小看小孩子,给她们什么她们都会想办法玩的~而且那种脚车还更便宜呢,没记错的话是RM89,在脚车店买的。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和我妹相差两岁罢了。
以前我很喜欢载着我妹到处去的,我觉得载人是一种享受^^

cutemum said...

阿咪。。。
我太平也有一辆。。。调低还是很高。。。也很久没回家。。。下次让小可爱玩看。。。
是罗。。。我妈买时也好象少于100。。。小地方买会便宜些。。。

银水晶。。。
那你现在喜欢驾车载人吗?得空就来载我啦。。。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哈。。以前真的很喜欢的。。。
现在,慢慢等。。。哈哈哈:P

cutemum said...

现在你不用用力喔。。。哈哈

moonlotus said...

穿鞋踏应该不会脚痛。

cutemum said...

不是脚板痛问题。。。
是肌肉问题吧?
第一天买时。。。是在购物广场骑够本。。。根本不能脱鞋。。。
回家后大可爱自己还洗干净脚车才开屋。。。晚上就哭了。。。。
大可爱常有脚痛问题。。。还搞到小可爱有样学样。。。一无聊就讲“脚痛”。。。晕。。

Anonymous said...

大可爱是不是“成长痛”?? 通常这个年龄的小女孩多数有这个问题的。

我家老二也是还不会踩,枉费他哥哥蹲下来慢慢教,都教不会, 我给他看你这个脚车的照片,他看到眼睛不会转。。。。

ruyi

Heidi said...

这个脚车大可爱坐上去好像有点小辆。。。萱萱也是一样还不会踩,脚不够长。。。不过,像winnie@ah咪说的那种大人脚车,踩的地方是在中间的,只要把座位调低,脚就够长了,我在考虑要不要买那种给萱萱踩。。。

cutemum said...

如意。。。
这是成长过程都会发生的吗?我记得我小时候也常这样。。。
男生不会吗?
去TESCO买。。。前天在TESCO看到也有。。。也是RM129。

HEIDI。。。
不适合大可爱坐的了。。。大可爱有一辆儿童脚车了。。。只是这里没位。。。还放在太平。
下次我回太平让小可爱试踏。。。觉得那种儿童脚车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