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November 3, 2014

屠妖节聚一聚

今年的屠妖节,日期有点模糊,又22又23日的,公司最后也改成22日,我们的聚会也顺利于22日吃喝谈笑中过了快乐的午后。

谢谢Silvia让我们翻转了她的家,有大人小孩的活动,肯定吵吵嚷嚷的,我很感恩所交的朋友都很随和,彼此都可上彼此的家聚会,对有孩子的妈妈而言,屋子是最舒适的约会地点了!

这次聚会的有还有米米、Bteng、YokePing,还有那出现不到半小时、女儿哭到不肯走、妈妈又得赶着离开的May,哈哈哈,想到她多扫了女儿的兴,双胞胎女儿才刚刚有伴玩起来,又被妈妈赶走的画面,有夠可怜兮兮的模样。

大家都各自以Pot Luck式准备美食,看到一个个手巧的厨艺,我简直不知如何下手。米米炒了超香的泰式米粉和为了小孩特炒的通心粉;YokePing大腹便便的,但她的老公实在24孝,煮了一大锅猪脚醋请我们吃;Bteng炸了很多小吃及水果燕菜、May也买了Curry Puff、主人家更是煲饭、烤鸡、油菜、酿豆腐、水果的……天啊,我该怎么办?很惭愧哩,所有食物都吃到很饱腹,我好像多余了?准备什么都只有加重食量,汗。

还好,还好最后一分钟,主人家说她没有准备到……猜猜是什么?哈哈哈。
May赶第二场印度约会,提早离开提早拍。
我那时才到不夠半小时喔?

照片取自Silvia。
看,大人有大人讲,
小孩有小孩玩,不过有妈妈令孖女大哭啦!
倒是老人家,很无聊喔?改次想想怎样让老人家也有乐子。
吃吃吃。
最后剩4个依依不舍。
看,全部都是高手!



































而我,望各位高手高抬贵手。下次会尽量诚意的了。哈哈哈哈哈。
Silvia其实也有准备了中国茶消脂,多体贴!

10 comments:

Han said...

老人家看著年輕人小孩開開心心,也就滿足了。

那個YEOH'S 真的能夠消脂?
不要騙我,我下班就去買兩箱

cutemum said...

han...
你难得不细腻喔:P
我寫的是Silvia其实也有准备了中国茶消脂...
我的...加重你的肝消化吧...汗XD

Han said...

要讀你字行間才懂你的意思。。果然是寫稿的編輯。。。。

菊花茶也算是中國茶吧。。 哈哈哈

cutemum said...

han...
別酸我的文笔之弱.平日也只有你来坐坐了,再如果明显点出我的笨拙,沒人要来了.哈哈哈.
可是包装的....................

Unknown said...

我其实猜到包装饮料。。因为我和你同一类的,厨艺不精,每次有聚会我都会先举手准备饮料,哈哈!

LeeAnne

Jean Ng said...

全场还是妳最“突出”,这红衣有料到哦,应该是妳的幸运衣!

cutemum said...

leeanne...
我往往什么都最后的...我...我...我...不好意思举手.哈哈哈.

JEAN...
释放解放开放...哈哈哈...这2天的课是这样的吗?等你的分享^^

Silvia said...

万众期待你能出席,即使空手而來也无任欢迎。我也喜欢居家聚会, 至少时间可以很长。这场聚会我们确实很尽兴的。

怎么说只有Han来坐坐? 还有我, 远在他乡也來看你的呀!

Han said...

我也要為SILVIA 平反,她也常常來你這裡坐坐,還一坐就坐很久。。 哈哈哈。。。

cutemum said...

silvia...
我也喜欢居家聚会,只是POTLUCK常令我懊恼.
好感动你在国外也来留言...同时也要说...难得出国旅行...干嘛还挂在网絡上:P
平日的贴子...HAN很肯定出现讲几粒...他不来...我就很寂寞罗XD

HAN...
哈哈...潜水客我懂很多很多...但最勤劳浮出来的...就是你啦...
BLOG中毒症候群:沒有人留言會焦急失落 【+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