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懒洋洋悄来的惊喜

近来做什么都无精打彩懒洋洋的,连BLOG都懒惰UPDATE。做工做到正有点打瞌睡的下午,忽然看到了为之一振的惊喜。

我记得不久前跟她MSN,跟她说过我没有浸洋水的朋友,只有她一个。她说她快回国,不算了。可是有心的她,不用问我住址,就那么静悄悄的从远处捎来一个惊喜,让我也有机会有一封来自国外的纪念品。

收信,曾经是年少时多积极做的一件事,但随着科技进步,收信,倒变成一个“奢侈”的举动了。

从BLOG认识她后,给我的印象是那么细腻细心用心,娟秀的字体,还不忘了写下我的“部门”,让名信片无误地送到我手里(否则肯定找不到人)。感动~

谢谢你,RACHEL HEI。之后的你就是我的“邻居”了,但愿我们能够一有空就多聚会。



3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原来Rachel在国外啊? 我还以为她在大马。。。糊涂!

Rachel Hei said...

我开始还真的有点担心这不起眼的小卡片会被遗漏在某个角落了。。呵呵~
看见它安全到你手中就好了。。^^

cutemum said...

密池。。。
有几个同名RACHEL。。。
你是指她吗?嘻。。。

RACHEL。。。
幸好你的细腻。。。多写我部门。。。不然这张卡肯定不到我的手。
曾经有朋友寄东西给我。。。真的遗失了。
谢谢你那么忙收拾还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