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20, 2010

驾车恐惧症

不知是早前车子被一辆后退车撞过(对方已赔偿了,喷漆RM380),还是孕后期肚子越来越大,驾车越来越压力,一点点声音就会怕到要命。

有时驾着车,一个小石子弹到镜子还是车身,整颗心马上扑扑跳(这个石子弹镜,我也中过,出车没1个月就在SG BULUH中招);
有时驾着车,自己的车子拉到地上的沙石有拖拉声,整颗心也一样扑扑跳;
有时驾着车,别人车子靠得近,整颗心一样扑扑跳;
有时驾着车,MOTOR敲到我的镜子,别说心跳出来似的,整个脸都吓青了!多怕马上早产!(这2天也特别糟,分别2天停在同一处等交通灯,都被路过MOTOR的镜敲我的镜)

昨晚载着2个孩子,经过马来区,刚好那边的村民放了一声响炮,也足以吓到我,大可爱还会安慰我说:“放炮来的,我都不怕了。”

这些天来,驾车压力莫名大,可是在KL,不驾车等于没了脚的小鸟,尤其我住在“山芭”,没了车是寸步难行。

还有2个多月才生,要怎样克服这个驾车恐惧症?

~驾了10余年车,换一辆新车中2次
是这个原因搞到我现在精神压力??
~这是新年期间,公司到SUNGAI BULOH吃开工宴
路上被一粒石子弹到,上诉无门 :(~

10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老实说,我也觉得在KL驾车好像越来越有恐惧感=.=
今天早上我才亲眼目睹两辆motor相撞>.<

cutemum said...

对。。。看到人家轻微碰接也会吓到我。。。
其实我自己驾车速也蛮快的。。。慢不下来。。。有时慢一些也会压力。。。总之觉得现在驾车就很恐惧压力。

咸 妈 咪 said...

我这边驾车也是蛮恐怖的,当然我也得技术不错,不然人家这里隔车,那里塞进去,你说啦,我要怎样驾车呢。。。唉~~~

cutemum said...

PP\KL\JB...我想这3个地方驾车...少点技术都不行...我也常左塞右塞的...汗.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我很幸运,做工5分钟就到,放工也是,吃饭也是,所以越来越差了,哈哈~
去载婷最远咯,来回半个钟,O(∩_∩)O哈哈~以前婷两三个月大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载她来回金宝、怡保、sitiawan,现在她大了我反而很懒,都是等肥佬载了~

在KL驾车还要塞车~><,我突然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幸福~

Wonderland said...

定下心来,不要自己吓自己。

said...

我最近也是这样叻!为何会呢?是不是因为接近产期了??最近我老实在坐摩托时有点怕怕的!

cutemum said...

阿咪。。。
因为塞车。。。让我越来越向往小地方的生活。。。
我也倒霉。。。买的家和工作地点距离那么远。。。

WONDERLAND。。。
我也想。。。但还是很恐惧驾车。。。

凤。。。
是否大肚婆心态?现在想想。。。我前2个好象也会。。。但没这胎严重。。。

cre8tone said...

放轻松... 自己驾车总好过等这里的公共交通工具.. 嘻嘻!~

said...

不知道叻!连我老公都发现到最近我会把他捉到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