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取名字给意见

也是时候想些可爱虎的名字了。

我的孩子名字是“接力赛”方式取名。所以可爱虎的名字会取为:林忻X。

忻字属于中性?女性?我需要为“忻”字取同音如“星”吗?

老可爱喜欢的儿子名是比较“雄性”的,可是我想不出很“雄”的名字,感觉很“雄”的名字都是有点过气(有得罪请见谅)……汗。

有谁对取名很有心得的?可否给些建议?目前想到的如下:

林忻迪
林忻喆(他表哥名字有喆)、泽(婆婆名字有泽)、哲(还有什么zhe?)
林忻雨、羽、宇
林忻桐
林忻铭
林忻洋、阳
林忻楷
林忻乐
林忻隆
林忻天
林忻淼
林忻河
林忻恒、珩


我只不过要选一个字而已,好象也很难……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 “林忻” 而已啦

cutemum said...

要那么求其?
我要的是3个字。。。

童言 said...

林忻桐,林忻阳,林忻乐,林忻恒

帮您选出四个先。哈哈

cutemum said...

谢谢...如果有好听的也请建议.

竹子 said...

林忻旺
林忻隆(兴隆)
林忻凯
林忻泰
林忻永
林忻富(幸福)
林忻忆
林忻力
林忻烈
林忻聪

Bryan Mummy said...

我個人最喜歡“林忻銘”其次是 “林忻恒”~~
當然孩子的名字最終應該由父母來取的
我認為“名字”是父母送寶寶的第一份禮物﹗

竹子 said...

还跟族谱!?
我没跟因为只有男的要女孩不用!
不然‘林国X’怎样好?

meylim said...

林忻恒、珩
都不错。。

cre8tone said...

林忻恒, 我喜欢这...

winnie@ah咪 said...

呵呵~给点意见~嗯~~
---忻稳
---忻彦
---忻泓
---忻佑
---忻宇
---忻尔
---忻甯

alyse said...

真的要選, 我比較喜歡忻楷, 中和了. 有覺得忻字比較屬女性.

Vivianz said...

我喜欢。。。。。

忻韧 (有点“尖锐”, 但是很男性化)
忻墨
忻诺

cutemum said...

哇。。。一觉醒来看到你们的建议。。。还有很多我没想到好好听的。。。好开心。。。
一个儿子数十个名字。。。要挑个合心意的还真难。。。
老可爱喜欢雄性名字。。。最极限的我想“忻隆”该比较合他心意吧?加上做生意肯定想象竹子林说的“兴隆”。。。不过这个名字不是我的致爱。。。一切最后再加入“LIST”。。。让取名专家决定!
竹子林。。。我不是跟族谱。。。我是玩接力赛而已。。。劼恩、恩忻、忻X。。。以此类推。不过我身边有些女子名字确实是国X的。。。国风、国萍、还有2姐妹忘了国什么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可爱妈,不如上网check一下虎年孩子事宜的一些名字,例如必须有什么笔画,什么字应该避免的,
不是因为迷信,不过这样可以缩小范围,嘻嘻~

咸 妈 咪 said...

林忻桐-我女儿“林歆童”(所以我喜欢)
林忻昱
林忻宏
林忻玮
林忻晨
林忻恒

cutemum said...

银水晶。。。
有上网看。。。也很多选择。。。算了。。。反正最后也会给人算出来。。。我都是选了给人算。

咸妈咪。。。
我比较发梦。。。
林悟桐VS林忻桐只差一点点。。。哈哈哈哈

晶晶 said...

我的两个公主出世前我也研究过一些改名字的书籍,有说中间的名宜第三声,后面的名宜第一或第二声,所以我觉得忻迪、忻喆、忻铭、忻洋/阳、忻隆、忻恒/珩都不错。

cutemum said...

中间的名宜第三声,后面的名宜第一或第二声。。。
我的中间是第一声。。。后面变第二、三声就OK?是这样吗?

lowamy said...

林忻昱

林忻楷

我比较中意以上2个

晶晶 said...

你的中间第一声,后面就取第二声比较好听,你自己试试中间第一声,后面第三声是不是怪怪的?

cutemum said...

LOWAMY...
想到忻昱。。。我想起大可爱的其中一个心水名字是“祯昱”。。。结果家人讲。。。叫叫下像“监狱”。。。晕。

晶妈。。。
这又是喔。。。也有个人跟我说。。。老虎名字不要有勾箭笔划。。。我的范围又能缩小了。。谢谢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可爱妈,
之前听你说kelana jaya有个不错的妇产科,我有个朋友有兴趣,可以给我那个妇产科的资料吗?你有msn吗?

cutemum said...

puaeelea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