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丑丑的肚皮

有人说怀男怀女能从肚皮、胎动、孕妇本身情况看出来,一切对我而言都不准的。

破除测试生男生女的传说:
1.预产期提前生男孩:大小可爱都是预产期前出世。大可爱早了10天,小可爱早了3天。
2.肚子大(女),肚子小(男):我的肚子怀男怀女都那么大。
3.肚脐眼突出(男):看我肚脐哪有突出。
4.脚不肿(男):这个现在可能看来有点早。
5.从背后看不出怀孕(男):如果我的看不出,就只能怪我太胖了。呜呜~
6.梦见蛇(男):我这胎发的梦都是不好的梦,就没梦到动物出现。
7.酸(儿)辣(女):我很想让自己喜欢酸,但都不会特别爱。酸辣都不会特别眷恋。
8.生男生女清宫图预算:这次似乎有点准了。前2胎是不准的。如果准,我3个都是儿子@@。
9.B型肚生男:什么来的??人家讲男的是肚子尖,我看了自己的还是一样圆?
10.怀孕反映不大生男:这个该准吧?比起大小可爱,这胎呕少很多。(TOUCHWOOD)
11.上楼梯第一个迈左脚(男):这个没留意过。
12.胎心率140左右(男):这个好象准,上次听护士说145左右。
13.脸部起斑(男):CHOI……怀大可爱生了一塔在左脸,消不到已很悲了,再起斑就更丑!
14.胎动在左(男):老虎仔喜欢踢右边,一有胎动都是右边的。

~ 怀了3个孩子的肚皮,裂裂的白印,再找不到美丽可言
大可爱有摸过弟弟踢
小可爱没耐性,弟弟见她动手都不敢动了~

14 comments:

Horlic said...

恭喜恭喜!

meylim said...

我也是有个丑丑的肚皮。。呵呵。。
一次两个。。妊娠纹都比别人多。。

咸 妈 咪 said...

我怀孕三个,三个都不敢拍看到肚皮的照咯~ 自己看到了都觉得很gerli叻~~ >_<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不丑,那是伟大的痕迹..

winnie@ah咪 said...

好温馨的一张照片~~
呵呵,应该不准吧~我生婷提早准准两个星期,整个孕期吐不超过两次,所以应该是不准的啦~哈哈~
我生婷虽然肚子不大,不过也是有妊娠纹><(都怪自己懒惰,都不搽东西)

Heidi said...

怀男怀女你真的去研究哦,呵呵。。。大小可爱摸肚皮的照片很温馨^^

albee妈咪 said...

我也很怕看自己肚皮的,有时照着镜子看,就会在镜子面前唉声叹气。。。

晶晶 said...

很喜欢这张照片,特别有意义~

said...

一点都不丑!
多搽lotion就好了(其实自己也很懒惰搽)。
对我来说也是不准,因为每个人看我的肚子都说是男的。只有生男生女清宫图预算,还有我的肚脐是准的而已!
你很敢这样拍叻!不知为何我看到自己大大的肚子还有逐渐上升的体重觉得很恐怖!

Bryan Mummy said...

我生完第一胎肚完全沒妊娠紋
慶幸自己勤於搽防紋膏(是這樣叫嗎﹖﹖)
第二胎依然有擦不過還是逃不掉出現妊娠紋的惡運
靠近腰肢的肚皮竟然有白色條紋
OMG.....是我擦東西時範圍不夠關,顧到肚子沒顧到腰間
還好過了一年條紋都完全消失了,

所以呀~~記得勤勞擦肚子,其實分娩後依然可以擦的
重點是以防枯燥皮膚,皮膚受到滋潤就可以緩和妊娠紋問題

以上你所分享的都很有趣,
懷男生臉部起斑對我來說是最準確的,
我的臉竟然長出一個五分硬幣那么大的黑斑(很難看)
最後唯有依靠做雷射小手術把黑斑干掉~~

cutemum said...

horlic。。。
谢谢。。。最重要健康平安。

meylim。。。
你那么瘦。。。一次撑2个肯定裂。。。
就象我怀大可爱时。。。那时还没那么胖。。。又不懂要勤擦油。。。撑到脚都有妊娠纹。
生了后那种软巴巴的肚皮。。。有时很想缝起来。。。哈哈。
我分开一个个生落得那么丑的肚皮。。。只能怪我懒。。。很多人的肚皮都美美的。

咸妈咪。。。
我脸皮够厚。。。敢拍下来。。。
不要照镜还好。。。有时赤裸裸看到真的很讨厌。

JESSIE。。。
谢谢你的安慰。。。
那天刚好有机会拍到。。。就拍了下来。
但愿我的孩子都懂。。。虽然他们来做我的孩子是没选择。。。但我变丑了而拥有他们。。。我这辈子会是幸福的。:)
·你的样子好甜美、好幸福。。。看了都感染那份喜悦。

阿咪。。。
哇。。。你没孕吐那么好。。。
第一胎的妊娠纹是紫红色。。。接下来的妊娠纹都是无色了。。。变成裂印。

海蒂。。。
我是刚好工作上有看到。。。就拿来做个比较。。。无聊。哈哈。
大可爱比较懂事了。。。会去感受BB踢。。。
小可爱是大大力按肚皮。。。偶尔大喊:BB起来!@@

ALBEE。。。
你近来心情还好吗?你那么苗条。。。你要唉声。。。我就真的不用活了。。。呜呜

晶妈。。。
这是用手机自拍。。。效果不美。。。

凤。。。
第二胎我有擦妊娠纹油。。。结果都救不了生过的妊娠纹。。。这胎我也懒得理会了。。。
我想要的是。。。生了不要有大肚腩。。。可以瘦。
我的体重破了我订下的标准。。。很残。

BRYAN MUMMY。。。
你第一次长妊娠纹时就是白色?白色的不是重复的才出现吗?那你现在肚皮是美美的?我还以为生过妊娠纹就一辈子存在了。。。
我的左脸也有5分那么大的黑斑。。。看到真的很讨厌!但那个是生大可爱的痕迹。你做的雷射多少钱?

cre8tone said...

我也觉得那些传说不准...

Bryan Mummy said...

我發現有妊娠紋是坐完月子後,
肚皮縮小了才看見粗條白紋,
看來像干裂的裂印感覺那種﹗
也有一些是皺皺的陷入皮膚的痕
一直掛在肚皮上差不多兩年。

我女兒滿三歲了,妊娠紋和皺皺陷痕好端端消失完了
我現在肚皮是白白滑潤的,
所以我認為妊娠紋不會一輩子存在的
假如我沒有C9大肚腩,真的像沒生過孩子的少女

我母親生過四個,56歲了肚皮比我更白更滑呢﹗
所以我一直以為大多數生過的都不會有妊娠紋的
我在這裡察覺到~~原來有那么多人
有妊娠紋的問題,我反而覺得驚訝呢~~

當初我以為黑斑會慢慢地會淺的,所不啥理會
後來覺得這粒斑很礙眼,自己受不了就去弄掉它
如果沒記錯的話大概是RM400++吧﹗
是生了老二才做的(划算﹗),不過已有許多年了。
在Bukit Bintang某家皮膚專科做的
我從8點登記.....等的4pm醫生才接待我
這是我歷上在診所等待最久的一次,所以難忘記

你說“生了后那軟巴巴的肚皮....想縫起來....”
說中我的心事啦﹗就算有專科醫生做得到,
我錢包也做不到~~哈﹗哈﹗

讀到這句話時~~我就狂笑起來了,
你的幽默指數蠻高的呢﹗

said...

勤劳点搽咯!可能会淡化吧!我现在用来搽的还不错下!而且我老公姐姐的朋友怀孕时也是搽,到现在还每天搽,皮肤真得很美下咯!
我也是很怕我生后有个肚腩!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