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和BEAN之约

大小可爱也是疯BEAN一族,我看所有BEAN戏+卡通都被她们看完了。

MINES今年的圣诞主题是BEAN。家婆她们在MINES花了2个RM100,分别有2次可以和BEAN家族拍照的机会。最后,我们一次拍,一次不拍。我没有一拖三,老可爱陪我们花了整5小时在MINES度过……幸福。逛那么久,忽然觉得MINES变很大间的似的。


~利用角度方式的布置很有立体感,好美的BEAN街道~

~SHOW TIME~

~我懒惰挤上台拍照,跟可爱虎在台下等~

~大小可爱瘦到像没饭吃的女孩吗?
全部都被妈妈吃光似的~

~带孩子上顶楼玩一会儿~

~也爱SHOOPPING不闹的可爱虎~

~逛电器展,“空间”大到让大小可爱四处跑~

9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CHRISTMAS EVE那晚,特地去了THE MINES,还想看有什么BEAN的东西可让小瓜拍。。结果。。什么都没看到。。连那个街道都没看到。。

是不是要花上RM50才可以到那个BEAN街道??

还有HOR。。要免费包CHRISTMAS礼物也要花上一笔才有这个EXTRA SERVICE。。讨厌。。
:P 在JUSCO,没限定花额就可免费包礼物了。。还提供礼物纸TIM :P

(备注:可爱虎比之前看到更“泡”了。。。母乳万岁!!)

winnie@ah咪 said...

可爱虎真的可爱^^尤其那酷酷的发型~
哈哈,他也爱逛街就好~可以时常跟你们趴趴走~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可爱虎实在肉到不行~~~
连颈项都看不到了,呵呵 XD
(不过就要勤劳保持颈项的清洁了)

寶貝媽咪 said...

哈哈~~我蠻久沒到這裡了,也不知道這裡有得看Bean。。。
看到妳這篇,我和老公說,去The Mines看你的家族好不好?哈哈哈~~有個友人一家,都說我老公樣子蠻像Mr Bean的,有時爽爽叫他扮給我看,笑到。。。
新的一年囉,祝可愛的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逍遥 said...

新年快乐!

cutemum said...

米雪。。。
可以上去拍照。。。是要花RM100。。。
不过我回答这个也迟了喔。。。PAISEH。。。
我很久没去MINES。。。就那天圣诞特地带孩子去拍照。

阿咪。。。
他的头发很长了。。。如果是女儿一定给我用PIN夹美美了。。。哈哈
偏偏小可爱又一毛不长。

银水晶。。。
真的。。。他颈项很难清理。。。也有红。。。

丽君。。。
你竟也取笑你LG笑BEAN。。。像他好。。。够可爱。。。讨小朋友喜欢。。。
结果有去到MINES拍照吗?

LOH。。。
你也事事如意。

cre8tone said...

不知道顶楼有这样的地方。。。

寶貝媽咪 said...

哈哈~~有機會叫他扮給妳看下像不像har。。。
沒耶,沒有時間過去,沒得看了吧,我想。
說真的,這三個月來,印象中只去過兩次商場,一次匆匆忙忙,一次就是谷中城。有時候,真的很想去relax一下啊!看看這些美麗的裝飾,心情多少都會美麗一些哩!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你家去MINES也不远。。。下次带孩子去玩啦。

宝贝妈咪。。。
你的工作时间。。。要逛街也难。。。
我来去也是MINES而已。
过年见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