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满月见真情

满月,已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妈妈我诸多情况下,拖到今天才来贴满月故事。

可爱虎在7/11/10提早做满月。我不懂做满月到底是要跟农历还是阳历,我妈讲,儿子做满月该做正日,但要迁就天时地利人合,我们选了星期天。不过送弥月礼盒,却连送3天,礼拜送部份亲友,星期一是老可爱的工作伙伴,星期二则由弥月公司送去我公司。

可爱虎的诞生,获得很多亲友的祝福,也让我深深感受网络有真情存在。原本是陌生的两个人,因为科技发达,令我结识了不少知音。我深深感恩自己能认识到一群很真诚的网友,更有心的在我坐月期间上门探访。现在回想,实在太可惜了,我竟没有拍到照片留作纪念。

更更更感动的是,有个网友对我更是好到不得了,能够认识她,是我修来的福气。我只要一通电话,无论赴刀山下油锅她都会出现,记得有一次,晚上10点多,我心情不好,她二话不说飞车来陪我,到今天我一直记得她对我的付出。而这次满月,也在某些原因下,我又需要她了,而她同样二话不说,充当了我大半天司机游了半个KL和SEL,最后还饿着肚子回家,看来她当我的朋友可真倒霉吧?哈哈。C9,我会一辈子记住你饿着肚子忍着尿帮我。

不过,我俩常互侃彼此八字不合,当没事要约见面总是见不成,不然就常有突发事件。她要约我最常出现状况的就是轮子爆胎,有一次还倒霉到花了数百块让人换轮子。而我约她,不说太远,单这趟满月,就觉得自己以最狼狈的状态来“娱乐”她了。

先在家婆里等着拜祖先时,小可爱竟然喝水泼到我满身湿,这是从没发生过的情况,又没带衣去家婆家换,下衣湿和裤子都湿湿的就出门派弥月盒去了。
家婆交代我们要去神庙还神,我抱着可爱虎和C9同车出发,到了神庙门口,开门下车时竟然踩到水沟洞马上摔了一跤,幸好还很理智紧紧抱着可爱虎,可是脚却折到了,走路痛到半命,到今天脚踝还是隐隐作痛。还有那湿湿的衣又沾到沙,整个人有够脏的。

派到一半,嗅到可爱虎唔唔了,C9把车停在油站让我帮可爱虎更换尿布,没想到那可爱虎,大便竟用喷的,喷到妈妈的脸和衣都有些大便,整个人实在是脏上加脏,狼狈十足了。

我想,生3个孩子,这次的满月日回忆会是最深刻的了……


谢谢在你们的贴子给我留了一席位。
http://leakungmc2.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30.html
http://wongc9.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07.htmlhttp://cynthiacls.blogspot.com/2010/11/c9.html
当然还有部份上门、SMS的网友祝福,我无法一一尽写(怕写漏),我真的感谢上天能让我认识到你们。

~可爱虎满月打扮~

~婆婆抱孙拜祖先~

~谢谢你朋友,认识你是我这辈子的福气~

~生了可爱虎后的唯一一张全家福
满月日拍摄~
~她是我最联络最频密的中学好友
每次回太平都会想起她
她来找我,大小可爱都有很多礼物
孩子对丽珊姨姨和璐瑜姐姐印象都很深~

8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呵呵~可爱虎最后一张照片很可爱,好像在说:不管你们了,我要睡觉先咯,哈哈~

Heidi said...

看到你说可爱虎大便用喷的,让我想起萱萱以前,我在帮她清理大便时,她竟然又给我喷便便,我的衣服还有床单都中招><

sunshine & venus said...

看到你们一家人..好开心..好辛福...祝福你们像现在一样永远开心,辛福...^-^

~仪仪妈咪~ said...

哦no~~~喷便便!!!!

键轩惠娘 said...

虽然说满月了这么久,但是你也要好好谢谢哦~

冬至快乐~

said...

看到你满月的还那么多照片!!我那天好像很匆忙那样!!在家婆家拜好了还要回我家!一张照片都没拍到!!

cutemum said...

阿咪。。。
吃饱睡睡饱吃的BB最好顾。。。嘻

海蒂。。
我还以为可爱虎吃抗生素导致。。。
原来很多BB都会喷大便?我2个大的都没这个情况。
可爱虎是常喷那个。。。
不过礼拜那天停了抗生素了。。。到今天都没大便。。。会什么问题吗?

SUNSHINE。。。
也祝你一样幸福美满。

仪仪妈咪。。。
幸好人奶的大便不臭。这句话老可爱常挂嘴边。。。嘻

3个孩子的娘。。。
这次坐月真的坐到很不好。。。好象没补到没休到的感觉。。。

凤。。。。
我还嫌自己拍不够多。。。就可爱虎才仅拍一张。

Heidi said...

全母乳的宝宝,几天没大便也是正常的,只要宝宝一切正常,没有不舒服就不用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