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坐月期大小可爱

好久没放大小可爱的点滴了。

生了可爱虎,不管坐月子里,还是现在一切已如常生活了,这对姐妹花竟会对彼此产生厌闷,狗咬狗骨,互相残杀@@ 两个同样对弟弟新鲜无比,疼得爱不释手,但对一直来朝夕抱在一起的姐妹,却会打架了,妈妈我真的头大。不是听到“妹妹捏我”,就是听到“大姐弄我”……投诉无间断。

老是跟2姐妹讲,你们只有一个姐姐/妹妹,只可以爱来爱去,不可以打来打去,可是此话好象已免疫了,完全不起作用。让2姐妹在太平度假的一个月里,也是搞到外公外婆头大。

坐月时,2个孩子还是黏着我,还好老可爱常有在家,很多坐月时做不到的事,老可爱都能帮忙。坐月期的老可爱是值得加分的……。

~小可爱~


~大可爱~


~好的时候糖黏豆~



~还是弟弟最新鲜
谁都别想抱走弟弟
尤其小可爱,帮弟弟丢尿片、拿尿布去浸桶……
一喊就动了~

1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最后一张很得意^^
哈哈~会不会是小可爱开始变小恶魔,所以大可爱顶不顺她?哈哈~我婷变小恶魔我也超顶不顺她的><

很奇怪~怎么看看下,你家大可爱好像有点像密池的样子去的??哈哈~

竹子 said...

人家讲将孩子的干脐带放在一起,以后他们就会相亲相爱。不懂行不行,我有照做,【摸木】暂时有效。

恩轩至佳 said...

过度期来的,慢慢地姐妹俩就会相敬如宾的了。。。

Unknown said...

其实,对于恒心的“时好时坏”我也看“化”了。 @@

但是我也发觉,当他们遇到“敌人”时,他们会显得很团结很一致。也许平时的争吵只是他们生活上的“游戏”。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看到你说两个姐姐都那么疼爱弟弟,加上他们3姐弟的合照,感觉都很温馨^^
虽然我是看不到两姐妹打架的场面啦,啊哈哈:P

Mama of 3TAs said...

不打不成姐妹!以后会很回味!

cutemum said...

阿咪。。。
哈哈。。。我已吩咐密池要上契大可爱了。。。

竹子林。。。
你的脐带有写名字吗?我还是第一次听。。。我是3个分开3个的FILE收起来。。。要去找出来放在一起了。

密池。。。
但愿啦。。。
你看到阿咪讲的。。。识DO噢。。。哇哈哈哈哈

珍。。。
我的是突然转变。。。还没习惯。呜呜。。。
最衰的是。。。当我骂孩子我又会自己心里不舒服。

银水晶。。。
几时跟我网聚见识一下?:P

2TA妈妈。。。
不要啦。。。相亲相爱也有很好的回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要跟我这个“网聚达人”(是其他姐妹这样称呼我的XD)还不容易,嘻嘻~
你只要说个时间我就会准时出现了,哈哈!

cutemum said...

网聚达人。。。
找天约你在MINES?嘻。。。

~* *··§îlvêr±€ryst壴¯`* * ~ said...

the mines。。有点远^^"
不过既然你叫到我一定尽量赴约,嘻嘻~

cutemum said...

我们约UNAGI和阳阳去CRITTERLAND玩。。。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好。。我等你的消息^^

cre8tone said...

两姐妹好疼弟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