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办公室的圣诞

每一年圣诞,办公室都会大事庆祝庆祝一番。一般在12月初就会开始抽签,看抽到哪个同事的名字,就要根据他的“愿望”送上他钟意的圣诞礼物。而年年除了拿到自己想要的圣诞礼物外,每人还有2轮幸运礼物,今年是抽号码,然后在众多礼物挑你喜爱或适用的。

~美食全由厨师、老总亲自下厨,好丰富好美味喔!
就连糖水都是鵪鹑泡参雪耳,我可说是从开餐吃到放工
怎样能瘦?~

~圣诞FEEL
在最忙的时期可以RELAX
感觉格外爽~

~除了自己的圣诞礼物,还有老总报销出来的礼物抽取
我当然2趟都抽孩子用品,老总说没人会抢我礼物的啦
Ho Ho Ho Ho Ho Ho~

~编辑5大美女
站错位tim……自爆其短了,呜呜
看我肚子多大粒,Ho Ho Ho~

~编、采、美一家亲~

~编辑部全体人马~

~妈妈扮可爱~

~竟然忘记贴我的“圣诞礼物”
大包小包的,我要的圣诞礼物到底是什么?
Ho Ho Ho Ho
就是那个 Pasar Trolley啦
我天天都要这样大包小包上班
有个Trolley方便些~

12 comments:

Biyun said...

hohoho~圣诞快乐~

Unknown said...

很有圣诞feel~~~你在那一家公司工作?
圣诞节快乐。。

meylim said...

哇。。不错哦。。
可爱妈,在风采杂志里做工啊?
还是新潮? 嘻嘻。。Keipo想知道2下

一般的家 said...

你的礼物好特别哦,果然实用。

winnie@ah咪 said...

呵呵~做杂志社好像很爽哦·
咦,没看到那个跟我一样高大的??好像叫汝美的是吗?呵呵,我每次在风采看到她照片都会觉得终于有人像我一样“大”了,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怎么以前我在南洋做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好羡慕你的工作环境呢~

你的礼物很实用呢!

小老鼠 said...

圣诞节快乐!可爱妈,你在风采工作吗?风采有没有邮寄给海外读者的服务呢?以前可以在emag看到旧的风采,现在连这个网也都没有了。

sunshine & venus said...

哈!哈!可爱妈!圣诞快乐...我也Keipo一下.
你是在杂志社上班吗?难怪你的文笔很好...

cutemum said...

不是美云。。。
新年快乐。。。

妮妮、MEYLIM。。。
你仔细看。。。会发现的。。。嘻

一般的家。。。
我哺乳老二时就想要买了。。。结果拖到现在变圣诞礼物。。。

WINNIE。。。
唔。。。。答了你被她发现会很残吗?嘻。
因为。。。她站在比她高大的位子。。。

美娟妈咪。。。
你以前在什么部门?做了多少年?
不可能。。。我们常看南洋开大食会流口水的。。。

小老鼠。。。
我不懂有没海外邮寄哩。。。可是如果寄海外很贵喔。。。哪值得?都没专人负责EMAG。。。所以就没人UPDATE上网了。。。

SUNSHINE。。。
你的名字怎样念。。。好象很长?AMP是什么意思?
我文笔很差。。。这里很多BLOGGER更好过我。。。我是骗吃的。呜呜。

sunshine & venus said...

哈!哈!我的大宝贝是叫sunshine &小宝贝叫
Venus..."Amp" 不是代表什么.只是当初我
create blog 时..它就自动出先来..我也不懂什么来的..."pa shilah"

said...

真的搬个trolley上班哦!我好像也应该准备一个在车,从car park到我家窑扛蛮远的,
公司就不适合,有梯级。

大包小包里装了什么?好像比我的还大包呢。。

cutemum said...

慧。。。
哈哈。。。我每天是3个BAG上班啦。。。除了买菜日。那天又刚好是圣诞派对。。。我有打包了些食物和礼物。。。就多了几个BAG。
3个BAG分别是:共装了4LITRE的2个水瓶。
1个装COOLER BOX+挤奶瓶。
1个是挤奶器。
重。。。
现在这样拖着走SENANG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