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蛋糕疯

我的标题,这次该又是骗了喜爱蛋糕烘焙的高手溜进来吧?一定以为有什么很特别美味蛋糕吧?PAISEH啦,我是厨房白痴,没办法亲自烘焙。嘻嘻。

2个孩子,对蛋糕的热忱只有增无减,常常央求买蛋糕,打开蛋糕盒肯定是眼定定望着,再和蛋糕拍一系列相片才罢休。

这个蛋糕,是28号生日的大姑特地为大可爱而买的。大可爱在大考前,大姑带她经过SECRET RECIPE,随口说了句:你考第一名,我送你蛋糕。

没想到,大可爱把这句话记住了,果然,也让大可爱再次考第一,拿成绩后她马上打电话向大姑报告她考第一名了!哈哈~

之后,大姑确实让大可爱上SC的网选蛋糕,可是这些造型蛋糕最便宜都RM200左右,200大洋吃一个蛋糕,我还是觉得买礼物更实际,那时候,我就很舍得地花了RM358买了GAMEBOY送她。

不过,最后的最后,200大洋的蛋糕还是买不下手,用50++就能买到一粒好吃的蛋糕更值得啦!

~蛋糕疯2姐妹~

~懒睡的可爱虎~

~怎样摆动都能睡的可爱虎~

~依然沉睡的可爱虎~

~终于顶不顺了,哇哇大哭还硬被捉紧拍照~

~自己唱三语生日歌给大姑听
不懂大可爱记得这个是她的“成绩”蛋糕吗?~

~切蛋糕也是她们的份内工作~

3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答应了孩子的是就得去做,孩子努力后,大人是应该奖励他们的。

可爱虎好可爱,任人怎么摆布都还是在睡觉,可是最后还是发火啦~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确实。。。说到要做到是我尽量做的事。。。这也令大可爱很信任我。
可爱虎只管吃+睡。。。什么都不理的。。。

cre8tone said...

姐姐抱弟弟好熟手哦。。。

第一名,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