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囍婚紗美容展2013

有情人总会拉埋天窗的一天。就来帮帮囍婚纱展打打广告。

2013年第九届囍《缘订今生.婚纱美容展》,被誉为全马最大型、最齐全、最多优惠的一站式婚礼博展。

活动将于3月1日至3日一连3天,10am-9pm,在谷中城的第2和第3的大礼堂(Midvalley Convention Centre)盛大举行。


我在这婚纱展做了9次了,看着奖品一次比一次丰富,对于合适的消费者而言,实在物有所值满载而归了!有买有送,看到总值超过一间屋子的奖品,哇,拼命流口水的份!

明天见啦~

不是要拉埋天窗的情侣也可去的,
还有很多美容展销,所有公众都可去。
 
这只是很小部份奖品而已。
还有我们不停调侃总值一間屋的即买即抽即带走的奖品!
流口水~

6 comments:

Silvia said...

看今年我是否有缘给你买 curry puff 了。

小鎮姑娘 said...

通知我二哥二嫂去看看,他們今年結婚,雖然已經訂了婚紗攝影了。^^

*静* said...

没我份,哈哈!

ccm said...

有一年,我家弟弟的婚纱店被block不准参加。。

alyse said...

昨天在8點新聞看到這個婚紗美容展的消息, 我知道辦好多年了, 而且每年都會出版婚紗"囍"特輯吧, 以前我是很喜歡看婚紗雜誌的, 也曾想加入婚紗業呢!

cutemum said...

silvia...
我期待明年:P

小鎮...
有点乱...我一直以為你二哥二嫂去年結婚了?

静...
走走逛逛...也能花錢的...同事们买地毯.

CCM...
做么被BLOCK? 哇你弟开婚紗店...

ALYSE...
8TV?我都不懂有新聞看...哈哈...
明年是10周年...該更热鬧了...我也跟着做第10次...
女人都很爱婚紗...但我常年和婚紗设计扯上关系...有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