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公子28个月

才发现2月还未记录儿子进展。

现在的可爱虎,跟小可爱姐姐就像孖公仔,一定要出双入对,彼此贴得亲密得不得了。

不过,可爱虎老被人讲无情,就是只认妈妈,其他人对他再好,一见到妈妈就誰都不认。哈哈哈。

现在的他,語言发展快得叫我惊喜,可以讲整句话了。就像昨晚他顽皮我故意扭他耳朵,他竟然转身跟小可爱投诉: “妈咪,妈妈打我扭我耳朵……”是的,这小伙子不知怎的,不是叫小可爱二姐,而是叫她妈咪,沒想到他还会这样子“投诉”我,笑死我了!

只是,他对吃正餐依然沒有兴趣,有吃一大汤匙的饭已算很好罗!在可爱虎吃东西之际,绝不可以让他听到小可爱讲饱了,不要吃了的话语,他会馬上跟著说很饱不要吃了。目前还是喝8格奶,上2周生病沒胃口,现在又更瘦小了。

古灵精怪。

才发现可爱虎拍照老得要小可爱陪着。
读了小学的大可爱完全跟他們有小距离了。



单纯的小俩口,叫他們抱着拍照,不会放手分开了。
多可爱!

希望5个可以做永远的好朋友。
不知不觉該认识了3年多了吧?

7 comments:

Silvia said...

吃一大汤匙的饭已算很多了?够力!那么他是吃什么长大的?吃这么少依然开始长得人高马大,那么好养?

宅妈 said...

我们家老虎也是不爱吃米饭!!而且他才和6格奶!!哀~~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健康就好,体格就。。。长大了让他去打篮球吧~~

cutemum said...

silvia...
就是喝奶...肚子饿就宁可喝奶多过吃饭...他哪有人高马壮...看他常生病还有不夠秤...都夠烦恼...每次喂饭就是苦恼时間来的...

宅妈...
你家的还吃比我家少?他多重了?我的未破9KG...><
我也安慰自己...活泼精灵就好...改天長大不必烦超重...哈哈

宅妈 said...

看不出可爱虎还未破9kg,照片里的他看起来还蛮壮的...
我们家弟弟差不多11kg+ 这样~~
会不会是因为他懒惰嚼而不爱吃饭呢?我们家弟弟就是这样,所以我猛灌他喝汤。。。

cutemum said...

宅妈...
他是軟軟那种...有高不長肉那种...哈哈
我儿子也爱喝汤...家婆也是喂汤多过饭...

宅妈 said...

有长高就可以了。。。
不吃饭也只能喂汤了~~

cutemum said...

宅妈...哈哈...看来我們孩子个性蛮相似.但两个孩子的妈妈个性+身材就差很远...我得多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