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征稿件

这几天有排忙了,排山倒海之后才可以安心过几天的年,上BLOG时段就变成稀贵了。

自从有了BLOG,真的是发现原来懂寫文章的人好多好多,文笔很好的人真的是多到不得了,叫我惭愧不已。

先談份公事,如果你們有兴趣,请动手来為我分担,你们的踴跃无疑可解决我工作小部份苦恼呢。謝謝了~

投稿1 >亲子家庭互动
你和孩子在假日时段有什么精彩活动?欢迎你来当纸上导游。不一定搭飞机出国才叫美好回忆,每个景点和活动必有它可取之处,《亲子导游》欢迎细说每周家庭日吃喝玩乐的精华。请随稿附上约10张高清图片注明活动特色。

投稿2 >发掘你的才华
你家小孩有漫画天份吗?《小小画廊》欢迎16岁以下漫画家,让你发挥才华。请附上高清图片。

投稿3 >亲子下厨乐
跟孩子一起准备点心,既省钱也留下美好的回忆!请附上和孩子一同制作食谱的过程和爱心食谱及照片。

投稿4 >家庭伦理故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家有特別的教育或交流方式?欢迎分享妈妈经、夫妻经、婆媳经、手足经……欢迎所有家庭伦理故事,文长约800字并附上一张清晰照片。

所有征稿一旦采用即付稿酬,请将稿件寄至:
亲子导游/小小画廊/亲子厨房/妈妈经
Life Magazine - Feminine
2nd Floor, Nanyang Siang Pau Building,
NO.1 Jalan SS7/2,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或Email:eelean@nanyangpress.com.my

或許网络方便了,並沒多少人对于投稿赚稿费存浓厚兴趣,
有什麼新鮮事,上脸书还快过投稿分享。
希望过完年回来,有很多稿件轰炸我的信箱。
期待惊喜出现。

3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想要赚零用钱
可惜我都不适合

said...

没有文采~~~=(

cutemum said...

sock peng...
第4项任你天馬行空的...你可分享你和你爸媽感情..你和老公感情...
第一项...你分享你和LG去玩的景点精华...

枫...
人人都这样说...結果到头来我得請你們高抬贵手...:P

Silvia said...

亲子家庭互动,我想我有很多分享,可惜我的文笔不好,呜.....呜.....呜.....丢人呀。

cutemum said...

silvia。。。
你也那么謙虛。。。我沒要求大作家水准.。。

cutemum said...

silvia。。。
你也那么謙虛。。。我沒要求大作家水准.。。

Tan said...

什么时候截止?所有文章都在800字吗?有时间的话会尝试投稿。

Han said...

和我无关。。。。

gracefam said...

不敢献丑,哈哈!

小薰妈 said...

可以每一项都参加?
几时是截止日期?谢谢!

宅妈 said...

这是长期的,还是有截止日期的?不过又好像没有题材写,呵呵~~

cutemum said...

TAN...
还是你最好:P 沒有截止日期...除非不再有这样的版位.
不是所有文章都在800字...有些稿如厨房+旅游的稿就不必文字很多...图美最重要.

HAN...
做么无关?哪个无关?

GRACE...
我要求也不严苛...

小薫媽...
是的...你有兴趣皆可投稿...沒有截止日期...長期需要.:)不过要記得附上詳细聯絡资料...

宅妈...
你文笔那么好...什么都可以寫的:)

Han said...

征稿和我无关

cutemum said...

han...
你也沒兴趣是嗎? 现在真的沒什么人爱投稿了.。。

said...

不是哩~我爱投稿~以前投过的~
可是。。。看没有路要怎样的方式写~~@@

Unknown said...

SILVIA,你文笔不好!!!???别开玩笑 :P

一想到亲子导游稿件,我马上想到你 & 水晶 :)

恩轩至佳 said...

当我看到这期的"亲子导游"时,我还以为是特约写的。这些新题材是你的点子? Good Idea wor...给你一个赞! 我对稿费有兴趣:-)

Han said...

虽然我常常会不自量力。。。
不过关于投稿这件事,那一点点的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

小薰妈 said...

你文章最后写的email是你自己的吗?

~仪仪妈咪~ said...

也希望可以参与哦 ^_^

cutemum said...

枫...
你买一本杂志来看看...或許你就明白了...一点也不难...皆是生活分享:)

米雪...
大家都很谦虛...

密池...
嘻...很多投稿专栏喔:P

HAN...
你太謙虛了...你BLOG也很风趣...旅游稿也有看头...

小薫媽...
:)

仪仪媽咪...
动笔啦...長年需要稿...

Silvia said...

米雪儿,我看到你的出游作品被登刊罗!当看到熟悉的照片时很开心呢!
我不是谦虚啦!为写的东西很白话的,脑袋想到什么都乱来的。
不然你们来告诉我的那些记录篇是吸引人的,来跟我研究~~研究一下。

小鎮姑娘 said...

祝你的来稿,源源不绝!^^

小老鼠 said...

我也挺想参加的,哈哈!
老实说,我觉得文笔还是其次。即使文笔简单,但是真实故事和感受却是最容易触动人心,引起共鸣的。:)

阿金 said...

好多个平台让喜欢写作的爸爸妈妈,有机会抒发生活情感,和分享亲子故事,感恩!

alyse said...

我有興趣耶!(害羞的說) 不如妳直接拿我的部落格紀錄吧, 如要修改或增設內容我再修, 哈!(認真的...)
有什麼可以和我私下再聊. :)

alyse said...

還是已經公開的文章不能用? ^^" 如是, 我就再寫.

SuetHoon#雪雯 said...

可爱妈,谢谢妳捎来这份资讯!投稿是我今年最想尝试的活动之一。
在妳读过我部落里的文章后,是否觉得我还合格呢?(对于自己的文笔和能带出讯息的能力有点不够自信)(・_・;

~董夫人~ said...

夫人文笔不好 。。
但,希望可以参与哦!!
可以吗?

HelenCC said...

好久没投稿了!可是看见多数都是关于亲子的课题~
所以和我这家伙没太大关系~
哈哈

築穎 said...

您是《风采》杂志的记者吗?我也是媒体人,以前曾在西马《中国报》及《南洋商报》当记者,如今嫁到东马沙巴,人也还在报界工作。
贵刊新版位的主题构思让我蠢蠢欲动,有股冲动想好好整理自己在这些年来,从大城市小家庭回到小地方大家庭,学当巧媳的心路历程,还有我家孩子乡下式的成长点滴。
保持联络。

cutemum said...

silvia...
你定时买杂志? 你常都看到很多人的感觉:P
我要求不是很高...你們寄来的...相片清楚文字顺畅就行...像你寫BLOG就行了.:)

小鎮...
我也希望...我蛮缺稿...有时很懊惱.

小老鼠...
来...提稿来...你也可分享夫妻经啊...子女经啊...手足经啊...什麼都可談的..

阿金...
你是最勤劳的读者:)

alyse...
如果可以当然要第一手...但读者投稿的...我很难控制都是第一手...只要有精华就行了.我不可以去別人的BLOG拿稿...既然是投稿专栏...还望你們多多支持.

虎媽...
来来来...过完年有空了就多点来稿...
別对自己沒信心...我觉得每个BLOGGER的文笔都各有千秋...

董夫人...
欢迎你来我这里...
当然无任欢迎...我蛮缺稿...你下厨技朮那么好...快点来稿...我很需要美美的食譜.

HELENCC...
还有其他投稿版位的...我是负责这一块...不妨买本杂志看看:)

築颖...
我不是記者...我也曾跟你同过报馆...但不同部门:P
欢迎你多来...也多多动笔...
你是西馬人嗎?那过年有回西馬嗎?

bteng said...

投稿,我真的不行。。。无法助你一把。。

你明天回乡吗?在这里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utemum said...

bteng...
你真謙虛...
还不懂几时回...明天老大有读书...
也祝你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