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杂巴囊1月

2013,今天足一个月了。全新一个月,大致上运程可说还蛮不错,就除了各种“情缘”依然不理想。不过只要今天有比昨天进步算很好啦,起码新一年伊始,有感受磁场是比去年进步的。

整个1月有好些公假,但因為工作繁忙,除了礼拜是假日,其他日子都得銷假上班。1月,只感觉很忙,但忙些什么又說不出来,洗邋遢迎新岁,我好象都还沒為到家里的大扫除出到一份力,有点压力感。大略记录几件一月份里有拍到照又記得的杂巴囊小事,这样子回顾,不必很多,可以简单过活、心灵快乐就夠了。

拿了花红自然就有办法花到七七八八的,首件事就是帮小可爱复课,复課费近RM700(忘了记录)。小可爱将于2月18日重返幼稚园,虽然不是英文教学,却是小可爱向往的幼稚园,英文就継续去英文中心学好了,沒啥要求,只盼她听懂老师說的就好。我的“二号老公”也很夠醒目的,也要我為它贡献一些,為我付出了3年多,沒换过轮胎,3年来第一次换轮胎(RM128/1条S牌子),也总算很省了,感恩有屬于自己的代步工具,出入自如。

孩子健康方面,可爱虎断断续续病了几趟,这几天也有热气闹便秘,大可爱入学后也小发烧,但都还好兼顾得来,感恩。一切的一切,最重要还是孩子健康平安快乐。

也感激这个月来受了蛮多恩惠,婆家买3个孩子过年衣、有亲友給我过年礼、有亲友送孩子礼物蛋糕,也有亲友給我二手衣,尤其我最沒想到的,某部门老总已第二次給我小孩衣,我是何德何能受到她的“眷顾”,让我家小孩也沾她的福份。說到这,我也有些二手女童衣也要送出去,4-6岁都有,誰要可以这里留言或EMAIL我。


新年未到,已看了超过5场舞狮+各种表演吧!
最多人捧场的,莫过于astro的贺年团,
年年都有厚礼送我們,让我們抢个乱!

大宝森节沒有英文課,却沒收到通知,去了才懂,
就一家人去隔壁逛场走走逛逛的,
旺角餐馆有免费送大杯奶茶+一只小熊給生日寿星。

同样的下午,去參加亲子制作灯笼活动。
不必唯美的灯笼,最重要的宗旨是要感受一家人是一体的,
家,缺一不可。

这个月,我前后和这群好姐妹不停約会,也是我很忙却很享受的片刻。
再忙,只要你们一声令下,我都会把时間給你們!

阿月aunty,小可爱天天吵我去你家!
每天都在吵,看来下周去一趟,你有空吗?:P
 
一瓶RM1.90一粒蛋(可看下图那粒蛋),
可以生出i kiss you生命力极强的植物,
真的有好多令我开眼界之事。

同事慧仪送“钱”給我。她用心栽种得美美后竟送我,真是幸福。
小太阳游戏。

拿到的奖。

记得小小时候,傍晚时分有辆三轮车经过家门口高喊:莲筒、莲筒……
好久不见它了。是婆婆买給孙的。
孩子看了先问什么来的!
这变成是城市小孩的“新鲜感”。

结缘。
卢台長在佛教界大名鼎鼎,他將于3月17日来马结緣。
免费入场,有兴趣的可以留言或EMAIL我,
我可以免费送票給你们。

24 comments:

Miko 咪果 said...

真的很杂。巴。嚷,哈哈~
感觉得到妳那份“忙”

卢台长要来啦?真的吗?
每期的《风采》都很喜欢读他的专题报道。
我要入门票,可以吗?
要两张,pleassseeee!!!

Han said...

你家隔壁就是广场啊。。好方便。。。
那个RM1.90的蛋是什么? 我有兴趣!

cutemum said...

miko...
可以...17/3給你?或先寄你?寄你就EMAIL你地址給我:)

另...女童衣有人第一时间要了....謝謝...不必再留言.

芷晴妈(Peggy) said...

好充实的一月份哦!

cutemum said...

han..
你看錯了...我讲的广场是补英文中心隔壁:P
我家也近某广场...但絕对不会走路去...走路要20分鈡呱?
那蛋...是在我公司最近广场买的....你何时来KL?我不敢用寄...我怕去到你那边会变破蛋...

cutemum said...

peggy...
因你們而充实啊...幸好有你們...

Han said...

哈哈,原来如此。如果广场在我家隔壁,我想我可能会入不敷出...

我只是随口问问,不要太奔波。。。

cutemum said...

HAN...
你常会花钱买东西?
我也常逛街的...你要我可以帮你买...只是不敢邮寄...我还欠密池东西都还沒寄給她...汗.

宅妈 said...

即忙碌又充实的一月。。。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越来越顺心如意。。。
旺角餐厅那个大杯奶茶需要消费多少才有呢?

Silvia said...

莲筒、莲筒....我从小吃到大,
小时候是20cents 买一大束,现在是RM5 买三大束,
这东西我只有回乡才可以吃到的呢!在KL我没看过有地方卖呢!

said...

蓮筒~?可以吃的?不是莲藕才可以吃吗~o_O

*静* said...

那个莲筒,我也是有吃过,刚开始看着它的外表听说可以吃的时候,的确很好奇,哈哈!但是我不是叫莲筒,忘了叫什么,呵呵。

Angie Lim said...

职场+三妈的忙,有够受到了。
我感受你的感受,你的工作很热闹,这样也好容易感染沾上快乐的新年气氛嘛。

好久没看风采了,很怀念每晚看后睡觉的日子,原来我是想念过“轻松日子”活。。。

Angie Lim said...

职场+三妈的忙,有够受到了。
我感受你的感受,你的工作很热闹,这样也好容易感染沾上快乐的新年气氛嘛。

好久没看风采了,很怀念每晚看后睡觉的日子,原来我是想念过“轻松日子”活。。。

cutemum said...

PS...3+4岁女童衣仍有...謝謝

Jean Ng said...

那个蛋我家也有种,孩子负责浇水,好好玩。

后来假期一直不在家,枯萎了。可是还是不舍得丢。

你的新年真的很有力量,要一直继续下去!

Jean Ng said...

另,女童衣有适合乔乔的吗,1,2件也好。希望可以让她多穿点旧衣,快高长大。

cutemum said...

宅妈...
是的...昨天6点我更接到一个电話...更大惊喜...搞到我好像已肯定不到到底是什么了...迟些肯定后必分享...搞到我昨天失眠...看来要肯定了才能心安.
旺角那个赠品...生日前后3天有效期...5人至少点RM30食物...

SILVIA..
我也沒問到家婆去哪买...多少钱...:P
对...以前我常爱在家门口等莲筒车来!

枫...
你从沒看过? 很好吃的"新鲜零食"...有些还沒成熟的果实...我們还爱用它来当pop pop去敲人家的额头...

静...
喔?还有別名? 你是近年才看过?还是小小零食之一?

慧云...
我也常常在幻想3个孩子長大了我有多空虛...一幻想后..我就情愿这样充实的过日子:P

SAN....
我也但愿可以一直力量满满...
当然沒問题...那天都叫你来搬...好啦...大的有人要了...小的留到你来我家拿...

我是橙子,Halo! said...

有小孩了开销是会变大了..
加油啊
辛苦的妈妈
新年快乐 :)

Tan said...

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1月分的生活就这么热闹充实,接下来的日子就会越过越好,越过越开心。

那个种子,上次回去时我姐夫也送了一个给我女儿,可是回来后竟然找不到,不知放到哪儿去了。

恩轩至佳 said...

新年快乐!我对那种子也有兴趣,顺便买一个寄过来。。哈哈!
新年的能量满满噢,继续努力,加油!
先跟你拜早年,恭喜恭喜!

菊姿 said...

真是很充实的一个月, 也很忙吧!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cutemum said...

小橙...
你的体贴我看了好溫馨...
謝謝你祝福...也祝你学业无阻礙.

TAN...
但愿我的日子可以逐步平稳...別事倍功半就好了.
你有把那蛋帶回国嗎? 下次见面如还买到...我再送你的公主们.

密池...
沒問题...你快点再搭飞机来...你看我要寄那2个袋子給你...到今天都沒行动...你搭飞机来更快...:P

菊姿...
是罗...充实地忙好过空洞的忙...你开学了更忙吧...
也祝你全新一年事事顺利...

cre8tone said...

你家的节目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