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anuary 8, 2013

3朵花之好久沒聚了

当年我们相识,还在 18岁卜卜脆青春花娇期。

一眨眼,我和天使熊貓都各自是 3个孩子的妈妈了。汇雰呢,则名气响当当了,纵使距离她的花月佳期还有小小距离,但看到她此刻幸福快乐,也為她开心。

18/12/12,我們約在mid valley 一家中餐厅內,拜天使熊貓此趟南下游,才有机会再聚旧。只是还有另 2个好朋友春春和玲玲,不知何时,我们可以 5 人再聚一块。

正像天使说的,最齐人那次就是我出嫁时。这真的让我再一次感受到,我在友情路上真的是幸福满满的,我连出嫁时,最重要的朋友几乎都到齐了。

好久了,真的好久沒好好和你们聊天。我一直很怀念和汇雰同班的点滴,你还記得我們当时一起去台湾香港嗎? 有一天我和春春不小心在你沒准备好跟你拍了張照片,令你很生气,那时候,菲林拍照,張張都很珍贵。如今电台只要播起周华健的朋友,我肯定会想起你和春春,那时她在台湾一直要找这張新专辑。还有,你天天骑摩哆上学的英姿,是那么爽朗洒脱,还有你下厨拎大镬铲,你家人的热情溫韾……此刻仿如沥沥在目,跟你們一起,是我人生最无拘无束的青春岁月。

天使,你是我的学妹,跟你熟络也該是因為汇雰和春春、玲玲。虽然单独跟你相处时光很少,但我們在网上可很多呢! 还記得你未辞职时,我倆常在MSN上哈拉,沒想到,如今MSN都要变成历史了。看到你的陈先生的亲子理念和你相近,夫妻同心是多么叫人感动。

好久了,好久再来这一次的团聚,到了今天我依然回味无穷,不知下一次又会是什么时候?会否人齐了?

謝謝汇雰請客。那一天也是晴晴 2岁生日呢! 多有意义的一天。
(照片:天使老公)

照片都泛黃了,但是一辈子不会忘記的感动。


18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真难得的友情啊
你很美呢^^

宅妈 said...

难得一见可爱妈的婚纱照呢~~美啊!!

albee said...

可贵的友谊总是让人很回味。。。记忆也最深刻。。。
而且我可以看到你穿婚纱的你,很美哦!真的哦!

Angie Lim said...

照片乏黄了,心依旧在~
我只想说:天下没有不好看的人,只有不打扮的人,哈哈。我这样写,肯定被你骂了。我记得上回你扮富婆化妆后的样子,和结婚照,人啊,涂涂漆上上色,果然有别

Silvia said...

原来还有人没见过你这张姐妹照片
记忆中~~我认识你、知道你,却是通过这张照片的说!

Silvia said...

还有忘记说,马来西亚其实很小,好朋友想相聚真的不难,
有心...在那里都不难,所以你们五姐妹随时可以续旧的。

Han said...

汇雰!! 啊啊啊!

gracefam said...

我看了你的相片然后就跟我的大妞说“那天我们去网聚的妈妈们有人认识明星哦!就是有拍Ah Beng心想事成那个DJ”大妞很兴奋的说:妈咪,为什么你当时没有告诉我?我有很多问题要问她也!哇!好好哦!她们怎样可以认识明星的?我也要!
呵呵!这就是我的大妞啦!
不过你结婚时的照片真的很漂亮,你们全部都漂亮!

cre8tone said...

和名人同班哦!~ 呵呵!

SuetHoon#雪雯 said...

好一位秀外慧中的新娘子啊!
美!美!美!^_−☆

JESLYN said...

好感人的文章。。。祝愿你们友情永固

*静* said...

哇~~我有眼福了,看到你美美的结婚照^^
友情无价,最难得的是,经过了那么长的人生路程,感情依然有增无减,真的是可贵啊~

alyse said...

友情, 真的很可貴. 至少他在我心目中是占很大位置的, 當我不開心時, 多數都是好朋友先站出來. 所以你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友誼, 這麼多年了, 還是能聚在一起敘舊.

cutemum said...

小鎮...
我看到你很美这3字震了一下...何时和我相关了...:P

宅妈...
我要像你們生了多多还美美才实际..我的是过气美...提了才悲:P

albee...
对...友情越久越香淳...不必言語很多...已很亲密.

慧云...
就偏偏有懒女人...><那圆滾滾身材都不知何时才会像汽球般漏风.

SILVIA...
哈哈...你記忆真的超好的...这張图上过好几次BLOG...这种就是拍过的照片无时无刻皆可回味:P
我是有心却力不足那种...:(

汉先生..
你做么啊...是褒还是貶:P

GRACE...
大妞問我是沒答案的...要找雰女出来問找行:P 这年齡正值追星拜星阶段...有仰慕之心绝对正常...
曾经...我们都美过...哇哈哈哈.

大小王子媽咪...
小小声告訴你...我那班...只有5个人...哇哈哈哈.所以可以想象当年我們很亲密的.:P

虎妈...
那位秀外慧中的..可惜已不复当年...呜呜呜

jeslyn...
往事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

静...
我很記得...当年我觉得自己拍得好丑...(意思以前更美?哇哈哈哈)

ALYSE...
对...我和你感受一样...这些年扶持我最多的...都是友情.

Han said...

当然是褒

cutemum said...

汉先生...
你也迷她:P

sock peng said...

原来你和他们认识的
每个人在不同的领域都有不同的角色
最难得大家会抽出时间一起相聚

cutemum said...

sockpeng...
沒料到我們都同校喔...:P
各有各的家庭...各有各的人生...老朋友聚会真的変奢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