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11, 2013

长颈鹿图书馆

我觉得很幸运刚好住家离长颈鹿图书馆並不远,但有点不夠运的是,图书馆只有在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办一次说书会,而我却无法常常遇上合适的时间帶孩子去,因為我的休假為单周六,而很多时候,每月最后一个周六落在双周六。

29/12/12,是第5个周六亦是单周六,我很开心帮孩子报了名,让她們可以去听一小时的说书会,怎知真的是斗不过赶工需上班的运数,竟然得銷假。好不容易报了名,实在不想錯失,幸好,幸好遇上米雪儿那天也帶她两个公子去,我可以让孩子搭她顺风车回家,实在謝謝她!

这图书馆是以教育為本為主,不讲究收费,真的让这一区的小朋友受益了!听里头负责人分享,工作人员不够,欢迎任何人士加入成为说书人、图书馆员、委员.......。当然是自愿且免费服务的,若不是他们幼儿园的老师或教会的姐妹,图书馆会付说书人车马费!我是很想參与並付出,真的是让小孩获益的活动,只可惜我的时间不是我自主。


听米雪说,永奇老师說得很生动,
我回家問大小可爱,她俩說好开心,
还有自己涂面包一块儿吃格外好味!
 
负责人告訴我,以后將每场象征式收费RM2/1小孩,
也很合理,毕竟去过2次,不只听故事,还有小手工。
真的很赞的社区活动中心!
这次才去第二次,第一次去的可按: 长颈鹿图书馆说书会

8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我也想带孩子去。。。 谢谢你的介绍。。
:)

一般的家 said...

地点对我来说有点远!呜呜~

宅妈 said...

很有意义的活动。。。

*静* said...

这类的活动的确很有意义,比起小孩躲在家里玩Ipad确实棒很多。这个地点...太远了...

★佩玲★ said...

看你写到这样,害我有冲动想去说故事:P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是很好的活動呢,可惜路途。。。

Han said...

你住的地方好好,有这样有益的对方,槟城什么都没有

cutemum said...

大小王子媽咪...
这个月的可去看看...很有意义的!

一般的家...
是罗...所以我说我很幸运.

宅妈...
是罗...更难得还不讲金...

静、小鎮...
一个月才一次...也才一小时....特地来真的好远...

佩玲...
当负责人告訴我缺人手时..我有想起你...但又想到你忙...

HAN...
是刚好有这个...我多烦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