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纪念

昨天,11周年。

这些年来,結婚周年紀念都是我自己过,老可爱都在他国。这样也很好啦,他非浪漫之人,也非像我那么在乎大小日子,如果他有在家,又不給我制造大日子的气氛,我会更生气,結果周年紀念肯定都变成爆炸日!

11年,回头望……有点打冷颤,还是往前看比较美好,愿生活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家庭成员10年又10年后更庞大。很简单,但过程皆心思,愿家庭每个成员对这个家都有很眷恋的情意结,已是我的期盼与心愿了。

那昨天我怎样过,就纪录起来,給回国后的他看,我和孩子很爽,嘻嘻。大白天,为了大可爱即將在学校的一项表演,得亲手制作亲子装给大可爱,呵呵,懂我的人都懂我的手一点都不巧,我很庆幸生命里贵人无处不在,虽然她是孩子才艺中心的院長之一,她打开门是做生意,而昨天还是公假,她本身也很忙,但她却為我們两母女牺牲了大半天,更也不收分文,陪我們完成手作。所以我有幸遇上这家才艺中心,是我的福气,最重要的,3个孩子也觉得这里是他们的快乐天堂,无时无刻都想去。(等表演过后,再细诉手作)

回到家5点余,再与孩子续作做手工,忙到近7点,孩子说想吃sushi king,孩子吃日本餐老吃不厌,前个晚才吃,今天又吃,但我周年纪念大晒,孩子在我心里更大晒,好啦,sushi king就sushi king!

昨天,母子4人,累到倒床就睡了。所以一拖三的周年纪念日,也很快活自在嘛。哈哈哈。

我的恋爱也是这一天开始。
从2个人到今天5个人。
希望20年后人口庞大了。

17 comments:

meylim said...

很 好 看 的 全 家 福 ~

cecelia西西 said...

幸福小女人

bteng said...

全家福很好看。。。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恩爱^^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很好看的全家福,幸福满满的。。。。

咸 妈 咪 said...

全家福超好看,超sweet的~ ^^

卷卷 said...

我觉得,你有点像新加坡艺人,向云耶

小鎮姑娘 said...

11周年,幸福愉快哦^^

osl said...

很温馨的家庭照啊!
纪念日只是纪念日,感情的好坏才是实在的事情。
愿你们时时都恩爱!:)

cutemum said...

mey...
TQ。。你也去拍啦.。。

西西...
你觉得我幸福? 我的老板。。。。。。。

bteng...
这祝福太重了...我要风平浪静就好...哇哈哈哈.

米米...
夠表面.哇哈哈哈.

咸妈咪...
STUDIO拍...不美都变美.

卷卷...
我去search了...还是不懂是谁...但好象有的有一点像...:P

小鎮...
往前看都美好...XD

SHEUE LI...
你說得对...感情好坏最实在...全家照都是騙人自爽:P

alyse said...

一家5口, 多熱鬧啊~ 乍看之下妳的笑容的確有點像向雲.
我也想過去拍一張全家福, 妳是在哪拍? 化妝服裝包嗎? 多少錢?

煒霖 said...

小孩子都是这样即使每个礼拜吃寿司都可以!!! =]

小老鼠 said...

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
最重要是一家人齐齐整整,健健康康。

tunadolphi said...

全家福拍得真好看!非常温馨!
祝你们全家健康快乐!

Nat said...

Nice n sweet family photo...i plan to take too...but too costly..RM400 in Penang....own dress n make up. Recently get one in Sabah RM230 for 3 photo with make up...considering by chosing good date.

宅妈 said...

11周年快乐!!
全家福好好看!!

*静* said...

幸福妈咪~^^

cutemum said...

alyse...
我还是不懂谁是向云...看了照片也不懂...但既然像明星...爽死啦.XD
我不是特地去拍的.是LG弟弟毕业拍全家福...TUMPANG多拍一張.化妝另外...服裝不懂要錢吗..我看家人拿外套+领带是可任拿的.

小影...
小孩就那么单纯..喜欢就可以一阵日子天天都一样款.

小老鼠...
謝謝你的祝福...

tunadolphi...
謝謝...好久沒看你上BLOG了.

NAT...
这配套好像价钱也差不多500上下...好象是大概8張?

宅妈...
謝謝...

静...
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