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21, 2013

又是一拖三快活日

一拖三,对我而言已是普通不过的事。

其实有勇气这样做,也是来自一个有1个女儿2个双胎胎儿子的网友,她長年带著孩子趴趴走,她还可带着孩子往外飞,我与她曾一起搭火车去太平玩,那时她的孩子都很小,我也只有大小可爱时,她不只有本事顾她3个,还可帮忙我顾大小,从那次后,我视她为趴趴走学习目标,不必怕带孩子出门,只要你想,沒什么能难得倒你的!

不过,我带孩子出去,顶多住家附近,一拖三太远,我会担心儿子坐不安定,因为这个儿子宅到老是讲:我不要出去,我要在家。

但在这孩子的爸出国的日子的其中一天,我狼狠地一拖三去离家远一点的广场,这真的有破我們4母子的纪录,我們从早上10点就待到晚上9点左右才回到家,要回时,大小可爱还是一脸不置信:我們有逛了一天吗?好像才一下子。

唉哟,孩子,时间沒了电池可以停走,但天黑黑不是最好的证明吗?两姐妹唯有妥協不甘不愿接受回家的事实。
在IPC楼上看到的日本店门口有这叮当,
可兴奋得不得了!
告诉孩子,这家逛场是由很多间逛场联合起来,
通道条条通,他们好惊讶。
所以,我这妈妈哪可不勤劳多带孩子出外看世界!
再累再辛苦都值得。
很爱玩水,在宠物店里玩水也玩了很久。
逍遙自在。
叫住附近的中学同学出来陪我午餐。
曾经,她是我最重视的好朋友,
中学时我倆形影不离,
我甚至恐惧毕业后沒有她的日子,
我记得她告訴过我,我们是一輩子情誼的。
所以,时过境迁,
很少来往,但我相信我倆情誼永不变!
我有3个,她有2个。
我们都是幸福妈妈。
好久了,我們沒有如此亲密接触。
可爱虎没见过姨姨,都肯让姨姨碰,
有进步了!
还能拉拉手呢!
这游乐场玩了整小时吧!
晚餐又是sushi king。
满口是饭。可爱虎则在睡觉。
接下来的2周后,我会一拖三,第一次带孩子搭飞机啦!HOORAY!虽然不过是飞州而已。

16 comments:

煒霖 said...

那个"飞州",我差点看到是“非洲”,吓了一下,重读才知道是飞不同的州属!!! =]

cutemum said...

小影.。。
哈哈哈。。。如果我钱夠多.。我也要去非洲的.

彤妍妈咪 said...

这个年尾打算拖2个瓜去kl。。
我还真的很害怕。。

cutemum said...

訂了吗?住哪? 你有来过KL吗?如果时间刚好.。。我可以陪你玩。:)

Anonymous said...

我们将是永远的好知己,不受时间,人物,地点的影响。。友谊永固!!

cutemum said...

哈哈.。。
你寫这句话。。。我知你是谁。。。下回寫个大名.。。不然一个匿名吓到我的:P
感恩生命中有你这位最棒的朋友.。。

Angeline said...

从早上10点就待到晚上9点左右才回到家?!
很强下❤

小鎮姑娘 said...

所以啊,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Han said...

可爱虎鞋子漂亮!
午餐吃龙的传人?

JESLYN said...

幸福的妈妈,你真的很强一拖三还能逛10+小时。。。加油。。也预祝你旅途愉快

宅妈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我自己一个人带哥哥弟弟出外用餐一下子还可以,逛街的话我不敢 >.<

*静* said...

你好厉害!我还不能1人带着三个出去,女儿最近不懂为合格频频上厕所,所以,我不能丢下其余的然后带她上厕所,也不能她自个儿上厕所,唉!所以,你很厉害哦~~

SuetHoon#雪雯 said...

可爱妈,喜欢妳那句~“我们都是幸福的妈妈”。
只有看到幸福,才能捉住幸福,加油哦!
祝妳与孩子们旅途愉快!^_−☆

gracefam said...

哇!逛这么久,你的脚力很不错,我们三母女出去逛也是到三四点就喊累回家了。

cutemum said...

angeline...
哈哈...我很好走喔.
未来准医生...欢迎多来.

小鎮...
对...就是这句话是最大的动力.

HAN...
啊?鞋子漂亮? 他是个很固执的小子...只穿来去那几件衣一双鞋... 別的鞋完全不碰...出街衣也不穿...拿他沒符.
吃什么都逃不过你法眼...果然观察细微.

jeslyn...
希望下一次我一拖三去找你!

宅妈...
我好走...我不喜欢孩子待在家.:P

静..
我现在很想要有一架GPS...那我下一站去找你:P
讲到厕所...我老二最近也不知怎的...一直心理作用要小便...尤其睡觉时...几乎每5分鈡小一次...我在想要带她看医生...又不知CHECK什么...
在逛街去厕所...都是全家进去.嘻.

虎妈...
太久沒看你浮头了..你怎么了?一切还好吗?
只有享受幸福才有幸福...我也自知自己生活非很好...但也要满足才会开心嘛.:)

GRACE...
哈哈...其实我才惊讶那两姐妹可以走那么久...我有担心她们沒力走的...怎知还可以走...到了回的时间还不信时間那么迟.

SuetHoon#雪雯 said...

嗨,可爱妈!
最近这三个月也真是超忙忙忙的。。。。不过忙得开心、忙得充实,所以一切都好,谢谢关心!^_^

怎么会认为自己生活非很好呢!妳的一句“满足才会开心”就足以证明妳幸福爆灯了啦!惜福之人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