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和Jean之约

Jean是隐退的才女。

事业如日正中的女人放下名与利,乐意隐退当全职妈妈,先生又常四处飞,她得调适心理享受自己一人带孩子的师奶生活,单单这一点EQ就叫我敬佩不已。

不久之后,Jean会举家迁去他州,有一点点伤感,虽然她人在KL,我们也沒常有时间见面,她还揶揄,有可能她改次搭飞机回来,还可能一年里见得更频密。想想也是,人往往都不珍惜容易得到的,久久回来一次,反而变得更珍贵。

Jean的思想一直来很正念,每次我有什么想不通的事,她会是我的引导师,她教懂我不执著不强求,拥有即是惊喜,生活更趣味极了。嗯,是的,我曾很执著得失,近月来发生了一点小事,经过她的开导,全然豁达起来,心情美好多了。


上周六(26/10),原本大伙儿有约,结果就剩我俩没老公在身边的女人自己约(寫到好像很残,哈哈),我还不曾和她单独这般约会,原以为木纳的我会令场面有尴尬,但我俩的儿女很合拍,留了很多空间给我倆交心,只恨时光有点快,我们很守妇道,归家时间都不过十的。

我知道,你和孩子一定很快适应他州生活。希望,在你移州前,还有时間多聚聚,难得孩子们如此合得来。Jean,随时约随时陪。
同年小朋友,合拍的程度还真喜出望外,全然沒有陌生感。
jean,找完全部相片,根本沒有一張好好的照片,晕。
4人在购场小空间玩木头人。
可爱虎难得活泼。
少了个二姐。
她跟老可爱回乡看曾祖母去了。

8 comments:

Angeline said...

你的大可爱好高也

我是橙子,Halo! said...

对呀,所以我毕业后都特别怀念之前的生活..
拥有的往往不会珍惜..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她真的很厉害,才女。我等她来等了很久。。。

Anonymous said...

谢谢妳把我写得那么好啊。

那晚的聚会很轻松写意,孩子也玩得很开心呢。其实妳也教懂我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敢居功啦,我们都在学习生活,学习珍惜平凡的幸福。

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常见面的。因为我家儿子会很想念妳家女儿的。哈。下次,槟城见啦!

Jean

cutemum said...

angeline...
我以前一直希望孩子可以長高高...別像我矮矮...她真争气...哇哈哈.

小橙...
人都是这样...拥有时觉得是理所当然.

美娟...
你也认识她!改次你可以常約她的...

jean...
干嘛匿名.嘻.
我都沒寫什么喔...但事实你是才女嘛...
如果第二天我沒事做...那晚一定游说你們来过夜....或我去你家过夜算了.哈哈哈.
你怎样都要赶去PP了...有慕名你的人等你很久....哈哈.

煒霖 said...

没有大伙儿一起,就剩下两个女的可以慢慢谈天咯!!! =]

Onghappyfamily said...

我不知有没有缘份认识这么棒的女人。。。哈哈!不过,认识你也是我的福气。期待我们的约会。

cutemum said...

小影...
嗯...不过我们約傍晚后...然后我們这些媽媽為了孩子都不夜归...結果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ONG...
改次你多点約她...我那天也有向她提起你...我觉得你倆是同一类的才女...不同的是你沒隐退...她卻退了.
可能这礼拜你俩也能见呢?! 我也期待跟你結伴相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