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October 18, 2013

我喜欢与你们约会

不知从何开始,我們4人行习惯了每个月一定要約会。随便一家餐馆,不旨在吃,只在乎见一面,知道彼此狀况,更保贵的是,彼此也留給了彼此一份地位。

4个同样网絡相识,不同的生活背景,却因為孩子,而叫我們有共同的话题,更也延伸到其他话题,彼此间逐渐少了拘紧感,尤其Silvia,还要多加2次的“坦诚相对”,我更加感觉她亲密亲切如亲人。

其实,我很崇拜Silvia,我甚至有悄悄认定她是我要教育孩子学习並模仿的人物。她不只个性上乐观主动有自信懂得享受生活还很心思細腻外,工作上的本事和出色及才干才华……无数的优点,是华校生的楷模,只要想想她,本地教育是一片明亮的!

米米,是温驯的妈妈,和她一起总有无比舒适与放松的感觉,加上我倆同年,更感觉亲密多了。

至于May,是最真誠的朋友,她的毅力很强,你会被她感染到她身体发出的正能量。

当我們4个人聚在一起时,我会感觉我被提升了。

感激,彼此有这样的一颗定时約会的心。约会看似簡单,但其实少一点信念和心思都不成事。感受很深。

这一次我們吃Nandos。
謝謝米米请客。

12 comments:

煒霖 said...

有一班朋友可以定时聚会是很不错的,还可以放松!!! =]

宅妈 said...

我也很崇拜 Silvia,呵呵~~
可爱妈也是我学习的对象 :)

cutemum said...

小影...
嗯...真的...这样定时聚的感觉很好...生活除了家人...朋友也很重要.

宅妈...
silvia真的是才女...我希望孩子向她看齐.
可爱妈...你別学了...害死你.

alyse said...

可以和好友定時約會, 多好啊! 我只能久久一次啊~

cutemum said...

alyse...
如果你乐意約我...我也赴約...我們那么近...不必单身...就孩子一块聚.

Han said...

恭喜你,
3号可以去见林冠英。

http://www.nanyang.com/node/572193?tid=513

leeanne said...

定时的约会可以和朋友聊聊,顺便疏解闷气/压力感觉很好。。
最重要你们很有心~

Silvia said...

整日没有上网,一上来就看到这篇,
除了惊喜和感动,还有被吓到.....因为第一次看网友这样形容我。
谢谢你抬举我,以我做你的崇拜对象,
不过我要强调的是....我没你想像的那么好喔!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不完美....我要学要懂的事情...还很多很多呢!
我个性乐观,因为我曾差点半只脚踏入鬼门关,
所以我看事情比较透了,执着的心态也不再有了,人自然就快乐起来。

小鎮姑娘 said...

朋友,就是要互相欣赏和崇拜的^^

*静* said...

真棒!你们是趁工作午餐时间聚会吗?我和你好像都没吃过饭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找到一班能让自己提升的朋友们,感觉肯定很棒。
吃一吃,聊一聊,有的时候烦恼就这样不见掉了。:)

cutemum said...

HAN...
哈哈哈...我不追星...名人也不追...但如果有緣遇上...我会想办法拍張照那种.XD
那我有否荣幸见你?

LEEANNE...
嗯...还好有这3位好朋友...不然我的圈子也像在网上交流而已.

Silvia...
赞你赞到那么美...记得天天都要来这里坐坐.
我明白世界沒有完美的人的道理啦...但你真的是很值得学的一个对象!你的身份你的地位...我孩子有你那么棒...我可以提早退休叫孩子養!

小鎮...
嗯...朋友定义很广...最重要彼此也要有心.

静...
我一直在等你搭巴士再来...我载你和孩子去吃午餐.:)
我們都在放工后才聚的...才能聊久.

小橙..
嗯...定时有約...感觉格外好!你有机会要跟silvia吃饭...你会获益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