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寓学于乐

玩试镜玩试音玩拍照,只要时间配合上,我必带孩子们去玩玩。因为这些都算是免费的玩意儿,不在乎录取成功与否,可让孩子長知识的,也是快乐亲子日!

1FM的录音,是孩子的才艺中心通知的,有朋友在同家集团內工作,她都说不清楚有这童声试音活动。也有在那里遇到才艺班的小朋友,有个聊天的伴一块等,还真好。

另一份拍照活动,则将刊于旅游号,假期到了,要去哪里旅游最难忘,要去哪里买冬装,好多好可爱的儿童冬装……请买 20/11 风采 588期 支持支持

这2项活动都是于上周末及日进行,大可爱说:好好玩嘢,以后要再安排喔!只是很可惜,每次都只有大可爱玩,小可爱还没试过。

好多好多好多小朋友,
还好我早到。嘿嘿。
試音活动有三语任选,
大可爱只要华语。
去到哪睡到那的懒惰虎。
叫了号码后有一件稿跟住读。
录音哥哥有稱赞大可爱声音很好,
但应该是每个小孩都有赞一番吧。哈哈。
大可爱在录音棚里念稿,
妈妈可以在另间房听得很清楚。
以妈妈的角度,大可爱当然很好啦!
小可爱跟DADDY回了家乡。
这一天我是一拖二,
只是很可惜没让小可爱也玩玩,
试音是3岁至15岁哩!
可爱虎絶对懒惰,
睡醒后就讲要喝奶。
早去,整个过程等約1小时左右。
星期日早上,带大可爱去拍照。
看到摄影棚的躺椅,可爱虎活泼到当滑梯玩。
造型姐姐。
大可爱已懂得爱美了。
她现在很爱化妆及穿高跟鞋。
凤眼?
问弟弟,大姐美吗?
臭小子讲不美。
小拍档是才艺班的小朋友之一。
登对吗?
觉得他和摄影哥哥(唉呀,唯一一張关眼睛了)長得很像。
大热天扮天寒地冻。
造型姐姐赞大可爱很专业,
以为我常带她走秀,
哈哈,玩的就很多啦,
这样真的刊出书的,麻才两次而已。
感激学校給最多上台的机会,让她熟练了!
好多好可爱的冬装任选,
如你想找可爱的儿童冬装,
20/11风采旅游号任你挑选
大可爱很喜欢她的卷卷睫毛,
拍完后还叫造型姐姐再帮夹,
看来我这妈妈要学化妆了!
无所事事的可爱虎,完全不怕生。
跟小拍档的父母很Fren,
还真叫我惊喜!
如果时刻都那么大胆就好了!
跟他讲明年上学了,他都讲有妖怪,
都不知哪里学的。

拍完照约3小时后,还不舍得回家,
去对面的Festival mall逛街。

15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棒的体验啊!
大可爱的睫毛好长哦,我的要戴假的才有这样的效果,呜呜呜~

cutemum said...

水晶...
嗯...老大喜欢...换成老二+儿子就觉得为难吧.哈哈.
我那天看到她的睫毛那么長那么密都很爽...因為我的睫毛也要戴假的.=="3姐弟也以她的睫毛最長...

煒霖 said...

在1fm的何时会播呢?

cre8tone said...

下次看到你的孩子,要先拿签名。。 以后会很值钱哦!~ :p

cutemum said...

小影...
沒播的...只是童声试音...找好的童声来给他们做后备...有需要才找那一种.录音哥哥有赞她很好...但是喔....大可爱是排在前面几个的...后面还有一群可能比她更好的...XD

cutemum said...

cre8tone...
別这么说...沒有那么有价值...下次可約埋你去...如你孩子有兴趣...反正都OPEN TO PUBLIC.

cecelia西西 said...

謝謝星妈沒收费帶女儿出來走秀
有机会再找你!

cutemum said...

谢谢西西老板给机会...孩子开心得不得了!希望机会一直来啊...XD

宅妈 said...

哇,大可爱摆起pose都好专业!!

Nat said...

Wow..really prof.model la....cutemum u can retired early oredi.

cutemum said...

宅妈...
她喜欢玩...也爱拍照...XD

NAT...
是就爽了...还没来到这个层次:(

*静* said...

好棒的体验,别说小朋友,大人去也觉得很棒!拍摄冬装的大可爱,摆起pose真的很专业呢!

leeanne said...

这体验太赞了。。那个拍摄的pose 真的很专业。。

你真多这些空头。。哈哈!

AngryMommy said...

我有兴趣咧。。。。
OPPs.... 不是我,是我女儿啦。。。

cutemum said...

静 / LEEANNE...
謝謝上司每次有儿童康头都会先想起我...看了相片反而不觉得很好.

老师...
好久沒见到你了哩!你躲到哪里了? 什么时候有空再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