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2015春节快乐

人越年長,对过年越感无瘾。

我应该很另类,年年难过年年过,就算日子难过,有特殊的大日子我总是很兴奋的!尤其过年,我很爱新年前的脚步声,春的气息曼妙,市集售卖的都是千年文化传承的货品,直叫人心花怒放!

但我的家里,最期待过年的,竟是可爱虎,大约从一个月前就不停问:明天过年了吗?天天都在问。问他做么那么想过年?过年有什么?他告訴我:可以穿新娘(年)衣,哈哈哈。

不过,我最惊喜的是,向来对大日子毫无知觉的老头子,这几天然不停也跟我说了好几次,很期待过年。我一度怀疑我听错了,他说人会变的!他这么一说,不知怎的,我的脑海里頓出现这么一句新春贺词: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老头子心态变了,幸福终于降临了,哈哈哈!希望他継续“福慧双修”,让我们越来越幸福啦!

这个年,对我也很有意义。10多年不见与未曾见过的亲人,將聚在这个年。虽然只会见那么一天不到,虽然还是不人齐,也是个久別后美好的开始。

我想用阳光温暖,用星光装点有看到我的文字,与沒看到我的文字的你:羊年吉祥如意,吉星高照。
万般唯心造,2015年,让我们一起来修心。

12 comments:

Han said...

10多年不見?肯定很期待,做麼不敲多幾天好好相聚。。。畢竟一天不到很衝促,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幾時了。。

其他每年都見到的親朋戚友,今年聚會就不好意思放第二檔咯。。。相信他們會體諒的。。。

cutemum said...

han...
有些事情...不是我任性就可以的...过年...必须皆大欢喜...不能我一人的想要破坏原本的一路来的相安无事.
新年快乐~~hooray~~
每一趟的新年...其实我比較喜欢享受等待多过到来...如今天.我不想初一到...HAN高人可以让地球停呒:P

Han said...

原來你是有前夕症候群的。。 哈哈哈。。

凡事有分輕重的嘛。。。凡事都可談的嘛。。。

cutemum said...

han...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伟大的~~~~XD

Han said...

看來 安華 感化了你。。 造就了你的偉大。。 哈哈哈

cutemum said...

HAN...
10指都有長短....公平???只有秤才有.

Han said...

誰說的,國陣的秤就不公平。。 哈哈哈。。

Silvia said...

我更另类,我是超级不喜欢过农历年的人。
多年如此,小时候开始....就觉得放鞭炮很吵(讨厌),大人聚赌(更厌恶)
花费高买些有的没得,太多无谓的花费,每个人都喊穷,但是依然逼住花。
现在,我的孩子们都不懂得欣赏新年的精彩,
我想改变他们的心情,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心态了。

祝福...新年进步,事事顺心

cutemum said...

han...
我这妇嬬不懂政.汗.

SILVIA...
你的讨厌我都觉得是过年很欢喜的事...@@哈哈哈.
那我们一起在2015年修心改心. HAPPY NEW YEAR~~

said...

新年快乐,我最爱过年了,因为可以一家团聚。虽然有一些天比较赶不过乐在其中

cutemum said...

凤..
新年快乐!何时开工的? 有来KL玩吗?有一些天怎么了?过去后就是晴天...:)

said...

我在初五已经开工了。。没有去哦!
我通常在除夕跟初一都很赶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