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吃不停 very goat

我过年,博落也跟着东主有喜。休了一星期多,又来重振笔风,还真意兴阑珊的,脑海竟也闪过干脆无疾而终算了,但又有另个声音说不能这样就停的,寫几句也聊胜于无啊!就这样,还是生文了。

我今天才上班,我是我部门最迟开工那个,遇上赶两本杂志,今天之前的版已劳同事帮忙了,要不是赶版,我多想休完初九才回到工作岗位,因为爸妈有拜天公,就算人丁单薄,但我这福建妹总觉得拜天公比年初一更有味道的!

新年最离不开吃,8天的年,我真的几乎都是吃中过,胖上加胖。可惜,今晚天公诞没得大块朵颐。

两个中国小侍应。
夫家人口多,帮忙轮不到小朋友,
难得可以帮忙,乐坏姐妹俩。
餐餐一桌佳肴任吃。
潮州美食:“广强”,我是嫁了潮州人才认识它。
潮州人的初一早餐,是吃“广强”和斋菜,
感觉少了一碗饭。
娘家也是吃。
这一餐,多了侄儿侄女,初见好味道。
初三中午,亲戚例行在酒楼请吃午宴。
晚上,娘家粉红家族宴。
去我三婶家,曾经从小吃到大的饭菜,十分美味!
这两姐妹真识货,下午4点去婶婆家会讨饭吃!
我一句想念四婶的菜,感动四婶特地送来开胃阿杂。
我省省吃,特地要留着带回KL吃,我竟忘了带回KL,气死我了!
太平特色糕点:“米姑”。
勤劳的话,拿来煎,超好吃!
太平第一花园新开烧鸡翼档,特色是炭烧,
初三晚上,老可爱订了200支请亲人吃。
烧了好几个鈡才拿足200支,Yummy!
昨天是人日,回来吉隆坡的第一餐,
就有金口师父請吃,我真有食福!
地点在旧古仔路的老招牌。
今天开口大吉,午餐也有无所不八的同事前同事陪吃,
开工太温馨……

5 comments:

Han said...

我習慣稱之為潮州光煎

恩轩至佳 said...

你娘家的人马也不少。很勤快,才开工就马上写报告了。。哈哈。

Yap Brothers said...

广强我喜爱的食物之一,上一次吃已经是去年农历新年回娘家的时候了。米姑沾鸡蛋再煎,我妈教的,好吃。北马食物最好吃 :)

cutemum said...

han...
我不懂它的正名...只觉得大家都叫广醬广醬似的...XD 你寫到应該你对...你也是潮州派?

密池...
是娘家的夫家与娘家...我直系娘家不壮观><
我是高調人...开工=开完所有工...包括BLOG个如意吉祥.哈哈哈...

SANSAN...
你也是潮州妹喔?
我也是最爱米姑拿去煎...全天候也不会硬...超好吃!

Yap Brothers said...

是呀!家乡与太平还算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