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这样玩 very goat

从开学后,我就期盼过年很久了,总觉得这一天来得很慢,现在年已一天天溜走了,又要等候一年,还真失落的。

拿份日历屈指一算,开学到过年,有上课的日子其实才26天,竟然一个月都未满,我怎么觉得好久远的事了?我比孩子更适应不了开学后的调适,还得再接再厉!(后来再看到,下一个公共假期已是1/5劳动节之事了,真是晴天霹靂!)

扯远了。

这个年,我共休了8天,孩子逃学一天。除了吃,玩也是过年必须的事,不必找景点,玩,无时无刻都在,开心笑伤心哭,玩个痛快。

这一趟,两姐妹学会了21点(不良形象,无照片,哈哈哈),数学进步了!哈哈哈。

除了除夕下大雨,我休假的过年期间都是放晴,
玩山水成了小孩最爱。
 
水里吃喝也是这家人的玩乐方式。
特地放小的。
好凉快。妈妈我没玩。
跟着公公去鸡竂,也是孩子过年爱做的事。
5KG肥鸡。
大马柠檬,第一次看。听说口感一样,但样子很不开胃。
大伙儿最爱这种卖猪仔坐车法。
大人们有空就爱啤一啤。
这种新鲜啤酒特別醇,不苦也似无味。
我没浦酒吧,第一次见识这样开水喉喝啤酒。
有黑白二种。
这辆运动脚车也变他们的玩具。
争取时间眠一眠,才有力气再玩!
回到娘家那一刻,好开心看到老朋友。
玩烟花是过年的传统。嘿嘿嘿。
这小妞什么也要玩,那么大了还会无知。
拿起公公剔须刀要学剔胡须,
结果剔到左上唇,还好不是很深,
但也夠她哭了。
太平很著名百齡小贩中心,原来还有一家咖啡馆。
同学说約在百齡,
竟是这间招牌毫不起眼,但选择超多,并可媲美KL价钱的咖啡馆。
我跟同学説,我的班只有你们几个同学。沒人有空赴约真凄凉。
好久好多年不再见的老同学,
这一次是我感觉最棒的约会!
好开心你的到来!
表姐妹。
进阿嫲的古早店,
对住一堆鏡子玩,
也是孩子的乐趣。
意思意思都要給阿嫲剪头发。
唱歌也是过年必备活动。
我儿子何时会唱歌了?
两姐妹最亲梅爱阿姨,吵要去阿姨家过夜。
拿着米龟和果醬在房间拍照,
什么意思啊?!
在梅爱阿姨家过了一夜,
第二天有吃有喝又有泡泡水玩意儿,
怎能不爱阿姨……哈哈哈。
多谢HAN高人Share了这样赞的资讯给我,
太平的线路很差,还好来得及看到:
太平福建会馆青年团主办 “喜气羊羊太平年” 新春嘉年华,
将于年初五,即23日(星期一)晚上6时半到11点,在福建会馆举行。
届时,将会有许多传统民俗文化及早期童玩出现,
诸如福建剪纸、挥春、福建功夫茶、传统摺金纸、编织草蜢、摺红包封,
有意者可以到现场向老师们免费学习。
还有太平人创出的“过五关”博弈游戏,
即以亚三膏籽投掷,如果超过25点数,就可获得一只玩具熊。
孩子就是在玩亚三膏籽投掷,真是考运气而已。晕。
精致的折金银纸。
剪纸艺术。
书墨欣赏。
收集红包达人。
教你摺黃梨。
好有亲切感的童玩。
不知道什么来的。
爷孙们。场景任拍。
扮古人拍照柜台。送一張4R。
大可爱自己选的服饰。
节令鼓开幕。舞台整晚不間断,
不过我去的时间是晚餐时刻,逛一会就带孩子回家吃饭了。
回家路上,再去funfair玩一阵。
过年,爽的都是小孩。
我爽的是陪玩,看孩子的满足脸蛋。

3 comments:

Han said...

為何特地放小?

那個生啤酒的確是好主意!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搞派對,雖然我每次參加的派對都沒有人喝啤酒的。。哈哈哈

阿金 said...

玩扑克牌的确可帮到数学,哈哈
只要不赌钱,是一家人很好的余兴节目。
lami 也不错 :)

cutemum said...

han...
有人说低调XD
我也第一次看...但这样出来的酒很醇..好喝.

阿金...
我忘了LAMI怎样玩了.老了...輸不起...沒兴趣碰这些牌子...哈哈.
孩子就让他们自己看自己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