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8

足8岁

1010,可爱虎足8岁。

不过,当天是考试周,爸爸又出国公干,可爱虎在生日之前想的一堆生日计划,除了有一个蛋糕,什么都没做。

8年,这孩子对妈妈来说,出世就多折腾了,就像“延禧恭略”说的金瞳,黃胆不退,煲古装剧,真的学不少新鲜词汇,原来帝王年代,对黃胆病如此忌讳,而可爱虎,确实也用了很長的时间来退黃,进出医院吃抗生素,接下来就不好顾,体质敏感、容易生病,一直到今天,对饮食也沒有欲望,別人吃得津津有味,他也不屑,这是我始終沒料到8岁的他还是不愿意長大。

在外头,可爱虎没有一般想像中小男生的佻皮, 但在家,他是古灵精怪的;偏偏2个姐姐更加硬净,可爱虎反而显得娇滴滴,最会嗲妈妈了!所以,顾得再吃力,他都是名副其实的孻仔拉心肝!

姑姑最疼侄儿,
买了一粒蛋糕,
还要給他取了个日本名,
蛋糕不小心被粗手的我拿出来时毀了一角。
同时也买了2个tsum tsum玩具车还有枪给可爱虎,
希望他可以Man一些,
不要只顾布偶公仔!
考完试,马上无聊到织蜘蛛网,
这就是我家最无所事事的儿子!
本来想带他去Starling Mall玩他之前学校电脑课派的免费游乐场入场券,
最后懒惰去那么远,
在家附近逛场,
让他们体验VR,一人RM5。
选了又長又不刺激的戏,
约12分钟,
結果下车后,老可爱说晕到想呕,
哈哈,还好我不贪玩,
明明是给小孩玩的嘛!

周日再搞火锅,
也不是为儿子而搞啦,
他都不吃的!
他最爱乱贴留言给妈妈。
生日当天,竟叫我一定要婴儿式抱他!
最近还是很爱婴儿式抱抱。

6 comments:

Han said...

簡單但是過得充實滿足

Han said...

蜘蛛網有創意,但是部長要減plastic

MIKIKO said...

如果说你家的可爱虎不想长大,还是期待婴儿抱,我家九岁的小三也不遑多让了!!现在还是会自然趴在我身上(而我手又很自然爱去拍她背),我说她脚长手长了,这样趴着不会不舒服吗?她说不会,她是baby,就是要这样被抱着,哈哈。。。其实我总想着,还能抱几年?三年级还19kg才能抱,再高大重量多了,我也抱不动了啦,哈哈

Hitomi喜多米 said...

八岁了还很可爱的可爱虎,肯定最厉害偷妈妈的心。生日快乐!编织蜘蛛网这个游戏很不错,有空开贴教教我们一下。

Hitomi喜多米 said...

八岁的可爱虎还是那么的可爱像宝宝一样,最偷心啊。
希望他快乐成长。时间到了,他就脱胎换骨成男子汉了。到时候我们就可唏嘘了。
编织蜘蛛网很有创意,怎样玩?用黏纸和塑胶绳子吗?

cutemum said...

我封锁了留言,因为太多spammer了.看了都讨厌....

han...
簡单平庸就是我的寫照.
那个是大姐用完的correction tape...本来姐姐要丟,他就拉出来玩...

mikiko..
你指的是咸妈咪那个老三?她真幸福...有你帮忙疼爱...3年级19kg也是徑小只一下,也是偏食?

hitomi...
哈哈,沒有秘笈教啦...他純粹拿姐姐用完的correction tape来完...就是玩"垃圾"啦...
他拉出来就是一条長長的"绳子"他本来要设陷阱博姐姐沒看到,走进房间被这些"蜘蛛网"困綁啦...哈哈...結果织好前就被大家发现了...
我不要他再像宝宝了,他不爱吃真的很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