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October 19, 2018

敲破嘴唇14

头颅和嘴巴,哪个比较痛?

那天农历生日,和大可爱疯玩一起,结果,她的铁头,就这样不偏不倚地,直接敲中我的嘴唇!

剎时,嘴唇开始溢血了,大可爱的头丝毫疼痛感都无,可见,头撞口,头是无痒无痛的。結果,她一阵惊吓,接下来就捧腹大笑,什么女儿,弄伤妈妈还能笑得如此开心!

真的很庆幸,这些年我接触了Promistz这好产品。我不停地喷,每个15分钟就喷一次,嘴边的破没有让我接下来很难进食,除了嘴唇呈微紫色外,根本毫无任何疼痛感,进食自如。而且也很快,沒两天就康复了。

其实,我有反复在想,我该两年没有发烧感冒过了吧(touchwood),不知是否与我每天早晚都用来喷脸有关呢?都把我的不适喷走了!

家婆驟逝,工作微忙,我不敢想病倒后的困扰,所以,我一定要天天健健康康,一直到孩子都独立成長!当妈妈当自强!

我相信Promistz,无时无刻忠心陪伴着我。

一个大洞,要是没有promistz,
都不知要痛几天了!
Promistz:merdeka mistz跌价13
Promistz:剧咳12
Promistz:肌肤敏感11
Promistz:胃痛10
Promistz:退烧9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