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October 5, 2018

同学小聚

中学同学从新加坡过来,好久不见,29/9,特约在其中一个同学家小聚2小时。

我的友情路上,回头一望,都似是变成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友情,我的中学同学,就算留在彼此心中一席位,但再相约也变成奢侈无比的事。

保留关系的中学同学,应该十指都数得完,年年大家都有的同学会,对我而言也不是容易能促成的事,我们之间都仿佛有个共同点──被动。

当然,更大原因,各有各的生活模式,落脚地方又不相同,不勉强,能夠见上一面就自然珍贵无比。

因为这同学,我也约了多年不见的报馆旧同事,他是公认的才子,也是一个好人,我和同学一起在报馆工作的日子,老同事教我们不少,过去常约他出去,更怀念在他家大伙儿玩乐的时光!

感谢岁月,虽然我平庸,却让我获得一段又一段的真心情谊。

我跟孩子说,要去kt阿姨家,
上次我跟老同事去,
孩子不在家,错过了,
这次嚷一定要去跟BB玩!
感觉好久没看到可爱虎由衷的兴奋笑容,
每次的拍照,
他都不笑或乱拍一场。
小可爱最爱宝宝,
她以后可想当保母呢!
其实,我很佩服kt的勇气,
她拍拖十多二十年吧才想結婚,
結婚了又不知几年后,
突然生孩子了!
这是我沒想过她也会走这样的人生道路,
因为她超爱四处游玩。
但一当上妈妈,
她心智各方面都很成熟去照育孩子,
这是我当妈十多年都没有散发出来的成熟!

一个刚生完不久的女人,
身材是最瘦最苗条的!
不可多得的一聚,
下次不知又待何时了!
9月16日,载了旧同事去kt家,
也是难得的聚会,
谢谢旧同事送我们月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