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回母校生活营

UPSR一结束,校方马上给6年级生来个放松心情的生活营!

谢谢老师的厚爱,一直有惦记着大可爱,所以有好康,都不忘了让大可爱一块儿参与!

去年,大可爱是营员之一,今年升级为校友身份回校帮忙办生活营,自是心头百般滋味。

29/9-30/9,大可爱与好几个6年级同班同学一起回校,这两天又遇到妈妈赶工时间,还好,小学同学妈妈一如往昔,乐意帮忙载送大可爱,这是我家孩子大福气。

我不知今年的生活营玩些什么,只感受到女儿的想法是──当营员和当校友的情况是大不同的,她还是喜欢当营员时,2天1夜过得很充实;如今换了校友身份回校,太过空闲了,参与感也不夠多,有点浇息了她这一年对这营的期待。听了蛮可惜的,毕竟我还是希望她与母校保持来往,母校给她的栽培很多,我希望她饮水思源。

或许只能说,上小学和上了中学,是人生另一里程碑了,小学老师对校友不再像小学生般拉紧紧,大可爱应该疑惑怎么都不同了……总结而言,这小妞子不能太过得空啦!

我喜欢老师的用心标语。
去年的还是让我感动,
虽然是取自一首歌名,
但贴切当时的心情。
老师与校友,
其实还是美好的重逢。
但愿孩子乐意一直为母校奉献。
这些都是珍贵的缘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