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29, 2018

同事晚聚

多谢G同事的邀约,让我这一晚回味职场的温馨一刻。

前老总匆匆离职,大家都在过度期,除了午餐时间,大家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放松心情聚会。

24/10晚上,G同事约了我们一起火锅,其实主要是欢庆年初的颁奖礼后,我们再制作一本专书,还有G同事的南上北下录影,为我们的历史一刻干一杯!

我们約在Sunway的一家熊猫火锅店。这餐厅的装潢真的太吸引了,相信家里有小朋友的都会喜欢这个氛围,在指定时段,好像还有特別节目,那时是听到有音乐敲击,但就没留意是怎样的呈现方式。

熊猫火锅店是自助火锅,先付钱才进餐厅,一个人头应该是RM60,付费后就可先选汤底,但需要在指定的两小时内結束进餐。

其实我爱吃火锅,爱大家围在一起吃的快乐时刻,尤其人多的时候,我希望聚会的餐厅是圆桌的,熊猫火锅店由于才新开張,圆桌的座位仍未开放,所以只能选長桌。选定了位子坐下后,自然想去挑食材了,其实,看到自助食材是有失望的,我喜欢海鲜,但竟然只有Lala和青蚌2种蚌类而已,最基本的虾和鱼都没有,更別妄想我爱吃的螃蟹了!

不过,蔬菜和加工料如鱼丸这些是不缺的,还有,牛肉片羊肉片都很新鲜,最后就多涮这些肉片好了。还有,这是清真餐厅,无售猪肉,适合友族同欢。对我而言,最齐全的是醬料了,各种各样的醬料任你调盘熏个痛快!

自助火锅,有汽饮料和绿茶自然在提供之下,也有各种糖水,唯略嫌过甜腻,至于雪糕则是最基本的几种口味而已,不过可让你添加巧克力粒等饰料同吃。这一晚,我的心情志在与同事聚餐,食物倒成了其次,每一段感情对我而言都是珍而惜之,能在一起,就把握。

尤其前老总也特意出席一起聚会,百般滋味在心头,一个引领我十余年的上司,再坐在一起,原来她还是我那个最敬重的人,一日为司(师),终身为(恩)师。

这一晚,
约到了前老总一起出来“庆功”,
虽然不齐人,
但依旧是欢愉之夜。
不知不觉,
她离职也快要两个月了。
不舍之心依旧存在。
其实熊貓火锅店的氛围真的很好……
只可惜,海鲜就只有lala+青蚌,
满足不了海鲜控。
最后转场去Starbucks喝咖啡聊天。
这是一本让我们充满无限美好回忆的刊物。
40年的漂亮
还能保持多久青春?
也谢谢这本刊物,
促成这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