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October 2, 2018

9月百感交集

9月,是我的生日月,在这个月来臨前,我就告诉自己整个月心情要美美的。

人生,岂能安排,整个9月的日子,更不是我所能掌控。9月有很多突发天灾人祸之外,我的9月生活故事,也是太多太多突发事件了,每一天的心情都起伏不定,再多不想面对的事实,却还是得硬着头皮去接受现实、去安排并策划我需要接受的生命安排。

连日来,不只忙到与外面脱节,连孩子要跟我聊天都困难,我回家他们已准备睡觉了,加上家务也要顾,更没力去跟孩子聊天了。这一刻,我最大的幸福是,3个孩子功课从不用我操心费气。年终考试在际,孩子的爸又公干去了,真的只能自立更生了。

天天早出夜归的步伐,现在才正式启动不久,已让我有点吃不消了。所有进行着的事,仿佛都是我的全新领域,我像一只菜鸟,不停在吸收新知,不停硬头皮去处理。唯由心感到欣慰的是,大家都愿意教导我。

充实的月份,深深感激把我放在心的家人与好友。尤其孩子的姑姑知道我爱千层蛋糕,网购了好吃的千层蛋糕送上家门。小可爱好友A妈妈,很有心地送我一份生日礼物,还有超好吃的迷你上海月饼。暖流涌入心头,是上天对我的一份弥补。

9月,最后形成我的百感交集之月,也是我工作上转捩点。唯有接受、突破,并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这份最重担子的“生日礼物”。

这是最早的一份生日礼物。
是感动的,
谢谢一直很有心的A妈妈。
本来一直想促成的约会,
真的很抱歉,
一直因我而告吹。
农历生日,在家搞火锅。
虽然弄火锅很方便,
但洗食材也是大功夫。
生日正日,不知要吃什么,
我也很不想出去,
就打包了快餐回家吃。
我喜欢T多过K的。
谢谢有心的姑姑,
知道我最爱千层蛋糕,
特地网购送到家门!
忙碌的9月,谢谢家人的体谅。

2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我的9月也过得很迷糊和匆忙,怎么一下子就来到10月了?祝福你,工作上有新挑战吧?你一定可以。我相信。加油!!!

cutemum said...

莎莎妈咪...
你家少了个贴心宝贝,也还在适应中吧?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