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生产前夕

9/10/10(星期六)

这天是有上班的周六。原本我一直在斟酌要不要回太平,因堂弟10/10结婚。后来想到“假期珍贵”就不浪费半天假好了。

下午1点放工,忽有从没有过的上气不接下气感,以为是自己走太快而有的气喘,现在想想该是产前征兆?

回到家,还很勤劳烫完堆了整个月的衣服,也收拾孩子的书桌,就为了担心随时生的话家里乱七八糟的。

晚上也照样去家婆家要载两个孩子回家。爱玩的大可爱聪明,她知道跟妈妈回家,礼拜天就只能待在家,跟婆婆还有得SHOPPING、吃早餐……她游说妹妹也在婆婆家过夜,第二天可去玩。小可爱是第二次在婆婆家过夜而已。

我这懒妈妈听到女儿不回家也开心,肚子越大越懒惰“应酬”她们。这晚,我和老可爱煲剧《公主嫁到》到半夜12点+,留下3集打算礼拜看。没想到凌晨1.59分来红了……

5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哇,很突然哦。。期待下篇。。。

寶貝媽咪 said...

那天還想問說那半夜大小可愛怎麼辦?呵呵~~

cre8tone said...

一次过烫完堆了整个月的衣服!! 好厉害!!!~ 还挺着大肚子呢!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今天生了吗?

宝贝妈咪。。。真的幸好孩子不在,要不然更手忙脚乱。

大王子妈咪。。。懒人是这样的。。。我是坐住烫。

一般的家 said...

可爱妈,我还在等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