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TODAY(18/11)就是啦。。。记得!

“可爱家送PLAYHOUSE DISNEY礼物”

可爱虎足一个月多4天了。短短一个月有喜有乐,亦有苦有悲。妈妈我实在不熟用老可爱的“无老鼠”laptop,坐月的故事迟些再陆续记录下来……

今天就先来送份“满月礼”给叔叔姨姨家的小朋友们:)

大家不用客气,尽情把这RM100的礼物领回家,给你家小朋友一份假期礼物!(只需回答一道问题,把答案EMAIL去以下地址即可!)

~我家大可爱是标准613迷。不叫关电视都不会离开电视三尺~


观赏 Playhouse Disney (Astro 613)
11月18日上午 9时30分
首先播出的『Mickey Mouse Clubhouse: Road Rally』
以赢取价值RM100 Mickey Mouse Clubhouse礼品!


快来和Mickey及其Clubhouse的所有伙伴们一起启动引擎,奔驰在这特别公路车赛中,让学龄前的小童们在抵达终点前,透彻体验路途的无限精彩。。。

『Mickey Mouse Clubhouse: Road Rally』的频道首播于11月18日 (星期四) 上午 9时30分!
~~~~~~~~~~~~~~~~~~~~~~~~~~~~~~~

『Mickey Mouse Clubhouse: Road Rally』竞赛

(*竞赛仅公开予2至6岁儿童的大马籍家长参与)

步骤1:观赏首播节目,回答以下问题 :
问: 『Goofy在车赛中使用什么交通工具?』
答: A. 卡车 B. 汽车 C. 摩托车

步骤 2: 把您的答案电邮至 sophia@indeedcommunications.com,同时注明您的个人资料,即姓名、身份证号码、子女姓名及年龄,联络电话。

步骤3: 如果您是首五位提供正确答案的参赛者,就有机会赢取精致可爱的『Mickey Mouse Clubhouse』礼品!

~~~~~~~~~~~~~~~~~~~~~~~~~~~~~

此特别版的『Mickey Mouse Clubhouse: Road Rally』,叙述六位主角参加Clubhouse首场年度公路车赛的经过;友伴们各自选择了喜爱的交通工具,乘着汽车、小轮摩托车、脚踏车,甚至踩着滑板或滑轮上路。路线中黄沙遍地的大沙漠、冰天冻地的雪山,还有色彩缤纷的热带森林,正是友伴们为了寻找 『米奇标志』(Mickey Markers)而踏足的新天地,也是他们经历一波波惊喜的美妙考验。

本节目也准备了五首全新的歌曲“Rock and Ride and Rally”、 “It’s Fun to Go Ridin’”、 “Mickey’s Market Song”、 “Goofy’s Rescue Truck Tribute” 以及 “I’m A Friend, You’re a Friend”,由米奇与友伴真心呈献。因此,千万别错过了『Mickey Mouse Clubhouse: Road Rally』的紧凑情节和悦耳歌曲!

『Mickey Mouse Clubhouse』系列的主题蓝图,藉由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小朋友克服困难的心志,认识数学的基础概念 (涵盖:顺序、数算、分类、整理、复杂图案、空间关系、大小、距离比较、加法、减法、重量和平衡等等)。 .

10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看你能够长篇大论地写这篇。可爱虎应该没事了吧? 恭喜恭喜! 满月愉快!
我家没Astro,看来这个奖项与我无缘了,谢谢分享! 大可爱看电视的距离那么近?

Anonymous said...

目前可爱虎在吃药中。。。
我只写前面那几行。。。剩的都不是我写的。。。嘻嘻。
我也不懂答案。。。要18日看了才懂。。。你那么幸运。。。一定能“击中”。。。哈哈。
我家空间小。。。孩子都很近电视的。。。呜呜。

可爱妈

said...

我女儿看过,她告诉我答案了哦...
然后我发现,答案已经出现在节目介绍里了哦!
谢谢你的分享。

米雪儿 said...

谢谢哦。:)

cre8tone said...

谢谢!

cre8to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mum said...

中奖幸运石出炉了.请问有谁获奖了?可否上来分享喜訊?謝啦.

sifone said...

可爱妈,谢谢你的帖子,我好像有中奖了,有人传sms叫我传地址给她,应该不会被骗吧!

cutemum said...

sifone...
恭喜你。。。还有誰获奖呢?
对方电話是016229XXXX对嗎?

cre8tone said...

收到了礼物,谢谢!
http://cre8tonecastle.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