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生产坐月故事:前言

今天的可爱虎已经23天了。

可爱虎跟大小可爱一样,都是我的至宝。可是可爱虎不像两个姐姐听话,他让爸爸妈妈担忧甚至掉泪了……出世才2.8KG的他,从昨天开始与“抗生素”为伍的生活。

这多讽刺,我多抗拒抗生素,自己的儿子却出世要和抗生素做朋友。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却一定要面对……暂时要吃7个星期之久,期间也要复诊……我无助,只望可爱虎听话,健康平安长大。

从生产到坐月,可爱虎的情况,还有大、小可爱两个姐姐的点滴,我有时间就上BLOG了。

22 comments:

meylim said...

可爱虎怎么拉?要好好坐月。。虽然很多部如意得事情都好。。别累坏自己。。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什么?这么小的婴儿可以吃抗生素吗?
无论如何,最重要宝宝健康~

moonlotus said...

相信医生的专业!

Silvia said...

可爱妈好像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你有好好的保重身体,
这样才可以把三个小可爱照顾好~~

said...

儿子现在的健康最重要

咸 妈 咪 said...

可爱妈,我家小小妹以前也一样,但现在一切都安好了,所以别太担心,希望可爱虎健健康康长大!可爱妈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噢,才能好好照顾三个孩子嘛!加油!

CC said...

阿琏妈妈,有照片看?

一般的家 said...

还有几天就满月了,好好休息吧。。
期待你的更新。。

winnie@ah咪 said...

不要太担心了~我也是觉得可爱虎酱小~唯有相信医生的专业~

好好休息哦~

albee妈咪 said...

可爱妈别哭。。。我相信可爱虎很快没事的,你也是要相信哦!!!

~Rachel Hei~ said...

来为你加油~
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cynthia said...

我家老二和老四一出娘胎就连续打了三天的抗生素!
无论如何,你要多休息哦!

Jade (小玉) said...

虎妈加油!我相信医生的专业一定可以让虎宝宝安然无恙!

cutemum said...

可爱虎黄疸不好。。。是细菌感染。。。正确的情况我也要星期一问清楚。。。验血验尿时没想过吃那么多抗生素。。。以为小问题。。。当拿了7星期抗生素和还要XRAY2次。。。心情完全难过死了!
我不是很本领照顾孩子的妈妈。。。现在可爱虎却那么小就病了。。。我怎么办才好?尤其亲手喂抗生素。。。那个心情真的不好受!
不知是否抗生素问题。。。现在的他也不舒服。。。伤风。。。呼吸很困难似的。:(
他可说从出世就一直打针抽血。。。手脚都是针孔。。。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听你这么形容都替你觉得心疼:(
希望小虎尽快脱离吃药打针抽血的日子!

美金阿姨 said...

可爱虎, 你要像老虎一样的强壮哦。。。

晓君 said...

希望可爱虎能早日康复。。。。
我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也别太难过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这样你才有精力照顾可爱虎呀!
我相信可爱虎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Heidi said...

替你心疼。。。相信医生的专业吧。。。希望可爱虎早日康复~ 可以的话增加哺乳次数来减轻他的不舒服~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寶貝媽咪 said...

來給可愛媽可愛虎加油打氣!
好好照顧自己,可愛虎會健康長大的!
祝福你們!

cre8tone said...

加油!~

Mama of 3TAs said...

可爱妈,一切都会撑过去的。孩子很快眯着眼对你笑。这时候,要守住自己的奶水。

alyse said...

雖然無法為你們做些什麼, 但我會為你們祈禱. 看看關心你們的留言, 多大的支持力量啊!
要堅強和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