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5岁教育圆满結束

先不談生产故事,媽媽我这趟要做一次小小的"宣耀"。:P
(不过很不明白,那么大的MAXXX公司,線路差到离譜,做个BLOG很耗时間)

看孩子長大,忽然感觉日子好象过得很快了。我的大可爱,仿如昨日仍抱在襁褓中,今天已读完5岁幼儿教育了。

14/11,大可爱的幼儿园依然在金馬宫辦了毕业典礼。有点乱,幼儿园沒聘专业摄影师,家長若要拍下孩子的荣誉,需要自己湧上台前拍孩子,而我們的位子依然和去年一样在很后面,老可爱說別拍了,買VCD好了。

我的大可爱,还是让媽媽开心、感恩有那么优秀的孩子。

19/11,上学最后一天,為了奖勵大可爱,帶她到MINES书展買了个不是每个家長都肯让孩子玩的禮物:P,不过大可爱近来很爱电脑,我沒那么多錢買多一台电脑給她,就用这个让她学一学,过一过电玩癮。这次,我还沒勇气尝試"抱一拉二"出門,把小可爱留在家婆家,抱著可爱虎拉著大可爱去逛了半天街。

星期六一早,送两姐妹回太平度假啦,待近开学再接她們回来!原想让两姐妹在太平生活1年,我想我做不到。

~我沒湧前去拍照,坐在远远的位置象征式拍个紀念

大可爱领奖时,有叫家長前来拍照

我沒上前,多担心大可爱以為我們沒来而沒心演出

怎知之后她說,她有在台上看到我們~

~其实小孩皮肤很好,為什么化妝要打粉底?~
~来到金馬宫,豈可不騎馬?
今年沒帶小可爱出席姐姐毕业典禮,还沒勇气帶3个出门~
~大可爱再一次考第一名
6个科目:华、巫、英、PHONICS、科学、数学全100分~
~小可爱学姐姐摆POSE~

~披头散发的大可爱回到外婆家啦
正准备剪掉头上的“草堆”
手上的GAMEBOY MP5就是今年考第一名的奖勵~

~剪短了头发会不会清秀些?~

8 comments:

Heidi said...

恭喜大可爱幼儿园毕业,还拿第一名,真棒!
把长发剪短,大可爱没有不舍得?
心疼小可爱的头:(

said...

短发的恩恩,好淑女:D

Unknown said...

大可爱很棒哦! 我的仔仔也是考到很棒的成绩,已经买了他最爱的Ben 10 玩具奖励他!哈哈。。。

大可爱的Gameboy MP5是psp吗? 去年我们的psp不见了(爹地拿出国被人偷了),仔仔就一直吵要再买过。敌不过他的哀求吵闹,也答应了等他5岁时买给他。 所以想mp5和psp 是一样的东西吗? ^_^

Rachel said...

大可爱肯定很喜欢妈妈送她的那份~礼物咯!
好棒的小女孩~值得鼓励赞扬啊!

那么快一回到乡就把长发给剪短啦!
嗯~有好看哦!清秀。。。我想她是已下了决定~不会觉得不舍!因那晚问她时~她都说~她要像妈妈一样短头发的。。。

我有觉得小可爱现在很~活泼好动了好多。。。还会与我聊天呢!交际能力很好!

愿他俩姐妹~在乡过个愉快的假期咯!

*可爱妈~为何你不逗留在乡小住一会儿~差不多要开工才回来也可以啊!(难得你还在休假中)

winnie@ah咪 said...

大可爱真班耐^_^
我觉得剪了短发比较好看哦O(∩_∩)O哈哈~很有一张自信的气质美(酱形容小孩子有问题吗?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真的很厉害! 每次都考第一,而且还是满分! 真的应该奖励她了! 云顶之行是时候要兑现了:-)

cutemum said...

HEIDI...
大可爱常吵剪短头发。。。是我这媽媽喜欢孩子長头发而已.可是这次开学。。。我想我沒时間再打理她的長发。。。3个孩子要出门。。。工作地点又远。。。想到都不懂自己怎样应付.

慧.。。
哈哈.。。

珍.。。
我也是认為孩子应該适时奖勵的.。。平时已很少帶孩子出街。。。现在是她自己努力的成果.。。我应該奖勵的.
这个該不是PSP。。。PSP該沒358那么便宜吧?不过有很多功能.。。可以看戏、听歌、录影、拍照。。。

RACHEL。。。
近来大可爱一直吵玩电脑GAME。。。我平時陪她时間有限.。。希望这份禮物能給她更大鼓勵。。。学业上都是大可爱自动自发的.。。我不是称职好媽媽.
我不留在太平.。。我多2周开工.。。老可爱要特地回去載我很浪費錢。。。因多一星期他表弟結婚又要回.。。

阿咪。。。
自信美好象很老成.。。哈哈.
你婷开学也能上正式幼儿教育了.。。对嗎?

密池.。。
你家2个才本领。。。才华洋艺。。。
你忘了.。。去年我就帶大可爱去云顶了.。。去年她考第一的愿望来的.。。我有圆她的愿望.
今年的GAMEBOY也是圆她的愿望的.

cre8tone said...

恭喜幼儿园毕业!~

大可爱, 什么发型都那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