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家“公子”

各位哥哥姐姐姨姨叔叔好,是小可爱来啦……大家想看弟弟可爱虎的样子对吗?妈妈说不会用Daddy电脑,很多故事都没办法写,大家再等等啦:)

很多见过弟弟样子的大人,都说弟弟像我这二姐,不过弟弟头发跟大姐一样直直的,只有我的头发卷卷,妈妈就只把我生得那么不同。

不过,看久了,这“爱因斯坦”发型也不错嘛,去到那里都引人注目,大家都喜欢逗我……就不懂我的DADDY,对了我那么久这有型的发型还不习惯的,有了一个弟弟了,也还要把我变成……





















这公子哥儿造型适合我吗?弟弟满月剃头,我也剃头,多无奈叻,呜呜。我现在变成家里的“大公子”了……

18 comments:

童言 said...

你几时post可爱虎的照片har?我等了很久了哦!

Biyun said...

啊!!!!zomok剪到酱!!!

ruyi said...

有没有搞错, zomok 把女儿头发剃到这样 ><, 天啊~~如果是我老公,我一定揍他!!

米雪儿 said...

AH!!!! 明明是小妞,ZOMOK变成仔仔了!?无法接受啦。。。。

Unknown said...

天啊~~~ 那来的那么大勇气??? 小可爱满月时没剃过头发吗?要等多久才能留长啊?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果然是个“公子”=.=|||
希望这次剪了后,小可爱的头发就会好像姐姐弟弟一样那么漂亮啦~

meylim said...

哎唷。。。为什么帮她剃光头。。。。
可怜得小可爱。。。

Heidi said...

可怜的小可爱:(
希望日后她的头发会长得美美的!

cutemum said...

童言。。。
我很想POST。。。可是“剧情”还没去到。。。嘻嘻。
我做一个那么简单的贴子。。。都耗上整小时。。。我真的不会用没mouse的laptop.
但愿你还有耐心。。。我连很多留言都回不成。。。就因拼音也不熟。。。平时我是用笔画输入法。。。

各位。。。
夫家已吵了整年了。。。这次躲不掉了。。。小可爱出世很多头发。。。卷卷一粒粒像非洲人。。。满月剃了。。。4个月又剃。。。怎知头发长不出变爱因斯坦。。。他们就讲该再剃会变美的。。。我反对了整年了。。。这次坐月。。。不想再拿来吵。。。我宁退一步皆大欢喜好了。。。只想到头发还能再长会来。。。现在被剃。。。好过3、4岁变光头。。。现在看小可爱很清秀。。。当男生算了。出门穿裤看不出女孩子就好。。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哎哟,zomok剃头。。。。

cre8tone said...

那发型是小可爱的trademark, 做莫剃掉?????

可爱虎啊.. 你什么时候要show your face?

Rachel said...

对,就惟有相信及期待~不久小可爱定会长出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来的!
你婆家与老可爱~也是希望如此~才会做出这决定啊!

winnie@ah咪 said...

不过如果是我,我也不舍得~
不过,他们的出发点也是为小可爱好啦~不要紧啦~头发嘛,很快就长了~
我自己嘛是越剪越短,现在整个男人婆样了~有天还被客户叫靓仔>_<

Wonderland said...

这个光头look,很有型叻~~
放心,头发会长回去的:)

albee妈咪 said...

可爱妈,是我真的不忍心,我看如果是我的话,我孩子要剪成这样,我看会当场会哭了。哈哈哈。。。

一般的家 said...

哈哈哈,好好笑哦,被剃光头了。
期待你家王子的照片哦。。你身体还好吧??
有做好月子吗??

Silvia said...

其实剪发后依然有女生模样啦!不觉得她像男生的。几个月后小可爱又是一个漂亮儿了啦!

alyse said...

就當是最後一次的和夫家和老公的妥協吧~ >"< 這次剃光頭後, 長出來的頭髮還一樣的話, 就接受事實吧. 何況頭髮卷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孩子2歲多了, 開始有自尊心了, 尤其是女生, 再光頭就會引起一些心理問題了, 要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