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爱泰国8 华欣Santorini Park

人人稱为小希腊的Santorini Park,确实符合了蓝与白的地中海风格,可是,我倒有数度错觉,像踏入云顶1st world + 莎阿南I-City的结合体。

无可否认,这景点是很适合爱拍爱吃爱买一族的观光!以我这种比较现实派的,单单专程赴小希腊美名而来,我会觉得不值得的,虽然入门票是才50泰币,但每个门面、娱乐都得另消费,我宁可付多一些钱在羊场玩,起码动感些。

两层高石屋建筑,一律以蓝白色彩为主,墙上和角落都有各种彩绘,布置是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清新感,我就不大懂欣赏美色,摄影技术又一般,又加上下了些毛毛雨,4个伴很有默契地喊散场。哈哈哈。

山長水远,如果特地从曼谷驱车只去Santorini Park,我会宁可把这些时间花在曼谷市中心吃喝玩乐。还好,我们去了羊场,还有见识到沿途的盐芭,和接下来还有几个景点会介绍,这都是往华欣路上的观光收获。

沿途看到的田园以为是种稻的,
原来都是一片片盐芭。
我还以为盐是在海边的,可见我多孤漏寡闻。
导游Jackie本説回程让我们下车逛逛,
结果大伙儿竟都忘了!
我们終于来到了以梦幻闻名的小希腊。
这里人气很高,近来人人都会提起泰国华欣小希腊,
恕我不懂欣赏美色,怪我不夠美,衬不起美景。
这里也有7D馆。
这里的游乐场都是逐件付费,
我们只是走走看看,不用半小时都逛完了。哈哈哈。
这里也叫服装、饰物、精品等一应俱全。
我觉得地上裝潢很用心。
40米高的摩天轮最吸睛,听说可看华欣景色,
我很想玩,但看到收费,又没人想要玩,算了。
后头随水滚动的球很刺激,不NGAM师奶我玩。
 
每到一地方我都会注意当地厕所。
这厕所太舒服设计啦。
不过相比羊场的厕所衛生程度的话,
这里稍微扣了点分。
(若与我国的相比,簡直满分啦!)

10 comments:

Han said...

地上的裝潢不是很用心,而是真正的希臘SANTORINI的地上就是這樣的。

Silvia said...

其实每次看你的游记,我总是充满惊喜,
我们都没看过你的照片,突然间看到自己出现在博文中,那份惊喜。
像这篇....好喜欢你从楼上拍我们三人的照片,大爱^^

我们几个C9不是摄影控,因此对这地方兴致缺缺,
不过,假如带孩子来就比较好玩,活动比较多,
我觉得收费很合理,而且我个人也喜欢玩这些玩意。

Jean Ng said...

多两天我也会顺便去呢!我没有特别期待,看到什么就享受什么吧!

人造的风景区就是这样,若要真正享受其中,你必须带着心里想象的美好,才会看到美丽的景色。

我去过真正的Santorini,地中海的美丽是极为震撼的。去过真的,再去假的,来点旧梦重温吧。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我对Santorini傍那家泰国餐厅里的食物比较有兴趣,哈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对这地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买到一双超抵的converse布鞋,哇咔咔咔~~
无可否认,这地方的确比较适合我这种摄影卡去啦,嘻嘻
忽然想起,我的santorini照片,被我冷藏很久了,还要不要post出来好呢.... ==!

cutemum said...

han...
山寨到无漏洞,很高招嘛:P

silvia...
你的照片才多到不得了.。。又清又美.。。
我们都沒玩任何东西.。。何来收费合理.。。。XD
是入门票50合理:P

JEAN。。。
你是个懂得随遇而安的女人.。这一点我得多向你学习。。。

米米.。。
我到今天还一直很想吃泰餐。。。下次女人聚找泰餐馆。

水晶.。。
对。。。适合你这种寫意咖.。。我是实际师奶.汗.
TAG上FB共赏啦.。。美图別冷藏~

stewart said...

对,类似这样的景点,需要有摄影咔和喜欢被摄咔的组合才算很棒的景点。

我想去这个地方,就是为了拍照。。可是,身边的3个大小男人,只有小的喜欢拍,另两个不爱拍的。祈祷当天的天气一定要晴朗,不然,这个地方无法让他们三个逗留久 @@

cutemum said...

米雪儿。。。
你有带孩子去?
你叫他们拍你。。。不必拍他们。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好~~谢谢你分享曼谷的旅程~~~我想请问你可以介绍你的包车司机给我吗?

cutemum said...

maggie...
你好...这里有:)
http://2xcutemum.blogspot.com/2014/08/4.html
email: keng_p4@hotmail.com
wechat ID: jackie8ttc

他的收费听说起价了...你再看你满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