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KLEENEX时间:关爱行动

无论在任何一个欢庆的日子中,一丝的柔软都能使之变得深具意义。而Kleenex®借以提醒更多的大马人,只需要腾出时间与挚爱的人在一起,并向他表达你的关怀,就能让马来西亚成为一个更温暖柔和的国家。

Kleenex®诚邀马来西亚人民从即日起至9月27日期间在面子书上向挚爱表达他们的关爱,只需要在贴文中简单地标签(Tag)挚爱的人 ,就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10, 000的奖品。

温柔的关爱能为忙碌的现代生活带来改变。尤其当生活备感艰巨时,虽然最微不足道的小小行动,都能把事情变得更美好。这是为什么Kleenex® 继续鼓励大马人慷慨分享柔软的关爱,为我们关心的挚爱带来些许的快乐。

是的,看到这样一个关怀行动,不知怎的,我想起我姐姐,那个自小就人被领養的姐姐。我与她,是亲姐妹,血脉那么近,但是身心灵却都离得那么远。

我一年若可见她一次,似乎都成了奢侈品,那一天,孩子问我的姐姐到底是谁,小孩很善忘,对少见的人更没印象,我whatsapp了姐姐,姐姐在信息里答我:是外星人,从天上掉下了的怪胎,没人要的小孩!

看了这样的答复,我心很痛。我的姐姐怎会是怪胎?她是我的宝,虽然她的命运安排了她走过一条苦命路,但一切都过去了,虽然她觉得她像没家的流浪人,最重要她已找到她的幸福,还有我们两个娘家都打开门口欢迎她,爱她一辈子……

前两天,她回来赴她另一个家庭的喜宴,我原也受邀喝喜酒,結果小可爱与可爱虎高烧,我去不成喜宴,特赴她“第二个家”给红包,见到又一年不见的姐姐,我第一件事走过去,抱了她亲了她的脸颊,我要让她懂,我爱她,一直爱她,她不是天上掉下了的怪胎,没人要的小孩!

姐姐,你是我最骄傲的姐姐,
你的过去,是我看过最动人的故事,
你都走了过来。爱你如我的3宝。
让Kleenex传达关爱行动

Kleenex Share the Softness:

为了欢庆马来西亚联邦成立迄今50年,Kleenex®藉由Share the Softness主题活动提倡简单温暖的柔软行动,为马来西亚人民提供一个全新的方式欢庆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此活动旨在面子书上力创高达10,000则贴文,在马来西亚营造一股柔软关爱的热潮。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则在面子书上的贴文,将让这个柔软关爱的行动更具深一层的意义。面子书上的每一则柔软贴文 ,同时也能帮助非营利团体 OrphanCARE从中受惠。此非营利团体致力于援助被遗弃的婴儿与儿童,为他们寻找充满爱心的领养家庭。

借此把握此机会,为身边不幸的人们带来改变。心理学家也证实,即便微不足道的小事亦能为他人带来正面的影响,例如挚爱的人的一些小举动,像是为彼此泡一杯茶 或跟对方说话时更温文有礼。简单而正面的行动,是建立与开展快乐人生的关键。而研究学者更承认,每个人都拥有影响他人感觉 的能力。因此,一个简单的关爱行动能为他人的人生带来巨大的改变与意义。

无论是一次简单的鼓励或聚会的邀约,一丝的柔软关爱,都能让他人感觉自己被珍惜及重视。欲参加此活动者,只需在马来西亚Kleenex®面子专业页上按赞,跟着留意“Share The Softness”面子书竞赛贴文,并开始分享你的柔软关爱行动即可。在竞赛贴文的留言部份标签你的伴侣、朋友、家人或邻居,让他们知道你的关爱。同时,也别忘了一起标签#kleenexsoftness 哦!

最让人喜爱的留言贴文将有机会赢取独家限量版的Kleenex® Softness Pack纸巾及其他优胜奖品,例如:Polaroid拍立得相机、Longchamp手提包、Thomas Sabo手链及更多丰富奖品!

“就让我们一起响应即使是最微不足道的关爱行为都能带来涟漪的效应。因此,通过我们的行动,我们能将马来西亚变成一个更温暖柔和的国家。藉由马来西亚日,让我们与同胞们一同共享Kleenex®的柔软,借此共享柔软的行动以欢庆国家的成立。”马来西亚Kimberly-Clark家庭与成人护理市场营销经理张玮娱表示。

然而,此活动也没忘了不幸的人士。每一则面子书上Share the Softness 的贴文及每一笔源自Kleenex® CSR系列产品的消费将为OrphanCARE带来相等于RM0.50的损款。而消费者只需要将Kleenex® 产品上的独立编码输入手机以简讯的方式传送即可。

欲知更多关于Share the Softness详情,请登录Kleenex®面子书专页(www.facebook.com/Kleenex.Malaysia)。欲知更多关于Kleenex® 的资讯,请于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拨Kimberly-Clark 免付费热线1-800-82-1188洽询。

Kleenex® Share the Softness来到我家。
我的两姐妹就像我与姐姐,
这辈子要相亲相爱,感情坚韧不移。
就算不起眼的关爱,都能給人一股暖流。
把致爱的照片放在无时无刻关爱你生活的Kleenex,
Kleenex陪你如同至亲。
我爸妈生了1男2女,
我也生了1男2女,
这个儿子,就像我哥,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3个孩子,冥冥中像诠释着我的原生故事。
一切的关爱,就来得如此简单,
坚韧的纸质,予人舒适,
在需要它时,发挥了最亲密作用。
Kleenex®简介:

全球面纸市场排名第一的 Kleenex®,悉心呈献超级柔软的品质,适合任何肤质使用。Kleenex®面纸皆采用 100%原始纸浆,并加入特别柔软纤维研制,所以不残留细屑而引发肌肤不适。这是为了确保清理肌肤的同时,也保持个人的干净与卫生,温柔照顾您一家大小的需求。

Kleenex®旗下的产品包括了面纸与卫生纸等系列,标榜超凡的柔软、强韧及更强吸收能力的特性。

No comments: